>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错放你的手》今日收官 童蕾罗晋终成神仙眷侣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罗晋剧照
童蕾、罗晋剧照

童蕾、罗晋终成
童蕾、罗晋终成神仙眷侣


  搜狐娱乐讯 在江西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错放你的手》将于今晚上演大结局。剧中,童蕾与罗晋饰演的恋人在经历了一系列情感纠葛和事业的挫折后,感情愈加坚固,事业上也获得了成功,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童蕾生活工作屡受挫 终获成功

  童蕾在追随罗晋回到中国后,由于养子不适应中国的教育和生活,在一次偶然的家庭聚会上,童蕾得知很多国外回来的孩子和家庭都遇到这样的问题。当下决定要办一个国际学校,采用美国和中国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解决海归子女的教育问题。在学校创办之初,童蕾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好在童蕾罗晋齐心协力,最终将学校创办。

  在学校逐渐走上正轨之后,童蕾却遇到更大的挫折,怀孕的同时检查出乳腺癌初期。这一变故,让一直期待孩子降临的童蕾百般痛苦,并决定独自一人承受这份痛苦和煎熬。在大夫的建议下,童蕾打掉孩子,进行放射性化疗。最后得知童蕾怀孕和患病的罗晋,也十分内疚,没能陪伴童蕾一起经历难关。

  童蕾罗晋感情一波三折 终成“神仙眷侣”

  童蕾在剧中饰演的艾珊是一个海归留学生,在美国留学时和表妹的男友互相扶持,并渐渐对其萌发好感。罗晋在剧中饰演的袁焜是一个海归留学生,将病重的父亲和女友刘倩蓉托付给好兄弟赵达川,却被赵达川横刀夺爱,与刘倩蓉发生性关系并使她怀孕。在被好友、恋人双双背叛的时候,袁焜回到美国,与一直帮助他的艾珊互生情愫。恋情才刚刚,却遭遇种种考验,但袁焜、艾珊一直紧紧握住对方的手,经受住一系列的感情纠葛,最终修成心意互通的神仙眷侣。而今晚即将播出的最后两集中,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这段令人艳羡的感情能否再一次升华呢?一切皆要等到今晚播出才能揭晓了!

  据悉,江西卫视今晚将播出《错放你的手》最后两集,大结局的剧情引发网友各种遐想,究竟会发生什么啼笑皆非的事情呢,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22806.shtml report 3314 童蕾、罗晋剧照童蕾、罗晋终成神仙眷侣搜狐娱乐讯在江西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错放你的手》将于今晚上演大结局。剧中,童蕾与罗晋饰演的恋人在经历了一系列情感纠葛和事业的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错放你的手》今日收官 童蕾罗晋终成神仙眷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