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私房菜》热拍 吴军剧照曝光看点足

来源:搜狐娱乐
吴军《美人私房菜》剧照
吴军《美人私房菜》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梁辛全执导,马天宇、郑爽联袂主演的古装大戏《美人私房菜》在横店火热拍摄。该剧主创阵容强大,实力演员吴军、苑琼丹、蒋毅等也加盟该剧,使得该剧看点十足,吴军在剧中饰演王继贤,近日更是曝光了剧照,让人对其角色充满好奇。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的是郑爽饰演的玉蝶身世迷离,被人收养长大成人,但又遭变故和陷害,颠沛流离,但是最终还是回到家乡,开起天香楼,成为一代名厨的故事。由于该剧中饮食文化的背景,也被成为内地版的《大长今》。近年来,很少拍摄古装剧的演员吴军,此番也是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王继贤。吴军表示与年轻人在一个团队工作,自己也充满了活力。吴军谦和的性格使得他在组里有着绝佳的人缘,加上他过人的演技,吴军可谓是到哪儿都有一个好口碑。

  演员吴军这些年来给观众们奉献了许许多多经典的角色,唯一不变的是他憨厚的性格和真挚的表演风格,直入人心。虽然吴军人到中年,但是绝对已经可以称为德艺双馨的表演艺术家。对于这部《美人私房菜》,相信观众们已经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21865.shtml report 1039 吴军《美人私房菜》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梁辛全执导,马天宇、郑爽联袂主演的古装大戏《美人私房菜》在横店火热拍摄。该剧主创阵容强大,实力演员吴军、苑琼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美人私房菜》热拍 吴军剧照曝光看点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