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身家过亿不着急结婚:感情事急不来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资料图)
林心如(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着娱乐圈的一众大龄女明星们纷纷步入婚姻的殿堂,林心如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单身白富美女星之一。因此,众人对她的感情问题则是格外关注,希望“紫薇格格”能有一天遇到属于自己的“尔康”。

  日前,林心如赴成都举行粉丝见面会,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的林心如再次被网友们提及感情问题时表示如果遇到合适的人会享受爱情,但并不急着结婚,粉丝们则心急求林心如早日寻得真爱结婚生子。

  之前林心如曾在微博上晒婚礼的喜饼和卡片被怀疑要结婚,但是却又是一场乌龙,“紫薇格格”依旧未婚。粉丝们都着急催婚:“徐若瑄都已经嫁土豪了,姐姐你也赶紧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而其实林心如自己就已然是名副其实的“土豪”,被传目前身价已经过亿,作为女强人的她似乎一直都不着急自己的终身大事,几段恋情终结后就一直是单身状态,连好友苏有朋都经常调侃她。

  林心如与苏有朋曾约定称:“十年之后,如果苏有朋未娶林心如未嫁,就在一起。”这次两人再度合作上演相亲戏份,不禁让人们又想起当初那个“十年约定”。粉丝们也纷纷希望林心如能与苏有朋从朋友升级为恋人。

  对此,苏有朋躲避不及则正好拿林心如的绯闻男友罗志祥当挡箭牌,并调侃不知道林心如是否还有更好的发展,所以一直按兵不动:“她不是已经跟罗志祥有绯闻了么?小猪还不错,要看他们的发展。在一起我就祝福,万一发展的不好我再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192796.shtml report 3094 林心如(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着娱乐圈的一众大龄女明星们纷纷步入婚姻的殿堂,林心如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单身白富美女星之一。因此,众人对她的感情问题则是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林心如身家过亿不着急结婚:感情事急不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