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吴克羣:爱情无门户之别,爷孙恋也接受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马嫚丽/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台湾歌手、演员吴克羣主演的爱情喜剧《脱轨时代》于今日公映。近日,搜狐娱乐对话吴克羣。电影中,张静初饰演失婚女人,潘粤明饰演她出轨的前夫,而吴克羣则饰演用尽法子追求张静初的高富帅康少。

  在片中,吴克羣用名贵跑车接送、出入高级会所、提供轻松又高薪的工作等韩剧中标准的追女手段来追求张静初,这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夸张。不过在吴克羣看来,爱情不分门户之别,只要不违法,别说姐弟恋,就算爷孙恋也OK。这似乎影射了他和赌王千金何超莲的恋情。不过吴克羣很低调。当问及爱情时,他只表示,“哈哈,我现在很开心,只能说没有脱轨啦。”

  谈角色——

  “戏中叫张静初“阿姨”很酷”

  搜狐娱乐:你演的角色是个高富帅,却追求一个离婚带孩子的30岁女人。你是怎么拿捏角色才会让观众入戏?

  吴克羣:其实我的角色有很多原因让大家相信我会爱上张静初。他出生离异家庭,父亲不太管他。虽然身边很多花花草草,其实是孤单的,张静初的出现让他很震惊,怎么会有这个人对他这么不屑……

  搜狐娱乐:你在戏里叫张静初“阿姨”,拍完戏后有没有跑过去安慰她?

  吴克羣:哈哈,还好,其实她年纪比我小。我觉得叫她阿姨,还是蛮酷的。有时候叫身边朋友白痴啊,笨蛋啊,这更是调情的方法,越这样,越表示亲密。

  搜狐娱乐:最难忘的是哪场戏?

  吴克羣:我水里救张静初很难忘。我也跟导演提了好几个建议。原本戏中要表现英雄主义的感觉,我觉得表现的是如何救一个自己爱的人,是惊慌失措而且接近疯狂的,是真心救她。所以拍的时候多了新闻和旁观者的角度……

  谈工作——

  “以后会往拍戏方向发展”

  搜狐娱乐:这是你第一部在内地拍的电影,成果如何?

  吴克羣:很幸运遇到这样的剧组,导演很有才华,至少让我觉得拍了一部很值得的电影。这让我确定了自己的演技。我想做电影好久了,筹划了两年,我对未来有信心。

  搜狐娱乐:你演的角色是高富帅。有想往其他类型发展吗?

  吴克羣:我会有不同的变化。其实我从去年开始有自己写剧本,希望年底或明年开拍。最近内地有三部不同的电影找我,有讲科幻的,我觉得蛮酷的。

  搜狐娱乐:为什么这两年才跨入影坛?

  吴克羣:我不希望自己拍电影被大家认为是玩票的。我想要真正跨入影坛,筹划了两三年。这两三年我才感觉到自己可以放松地投入到演戏中。以前是没有信心。我是学戏剧出身的,了解自己能不能演,或者能演几分。

  谈恋情——

  爱情没有门户之别,爷孙恋也OK

  搜狐娱乐:戏中你和张静初是姐弟恋,你接受姐弟恋吗?

  吴克羣:姐弟恋?什么都没关系。爷孙恋也行啦,只要不犯法就OK。我相信爱情没有界限的,只要真心相爱。

  搜狐娱乐:包括门户方面的界限?

  吴克羣:嗯,(爱情)没有任何的界限。

  搜狐娱乐:现在的感情状态是?

  吴克羣:嗯,享受自己的生活,很开心。我只能说现在没有脱轨啦。

  搜狐娱乐:你现在主要在内地工作,以后会很忙,女朋友有没有提些要求?

  吴克羣:其实没有什么放不放心的,大家交朋友都是要信任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191866.shtml report 2764 电影中,张静初饰演失婚女人,潘粤明饰演她出轨的前夫。(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马嫚丽/文马森/图远辉/视频)台湾歌手、演员吴克羣主演的爱情喜剧《脱轨时代》于今日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