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茶颂》云南获赞 罗钢彰显魅力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罗钢彰显魅力传递正能量

《茶颂》剧照
《茶颂》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民族题材剧集《茶颂》在央视播出获得一致好评之后,又迅速的登陆云南卫视。凭借着精良的制作与完美的演员表演,播完之后作品得到了观众的赞赏。而在剧中担任男主角扮演茶王的罗钢也被评价到了是一位传递正能量的使者,他在故事中的表现真的非常让人热血沸腾,非常精彩。

  《茶颂》剧如其名,以茶的发展历程为故事的主线,在这当中夹杂了众多的爱恨情仇,展现了中国茶道非常细致的一面。而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也说明了剧集本身的魅力。而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无疑也是该剧非常出彩的一个亮点。为了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克服一切的苦难,勇敢的向前走,在这个过程中遭遇到了非常多的苦难与困难,然而都用自己的意志坚持了下来,不得不说是一次非常完美的人生。而说到这个角色,罗钢本人也说到表演起来非常过瘾,因为古装剧集是自己第一次出演,为了角色还第一次剃了光头,所有的感受都是新的,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真的非常开心。

  据了解,罗钢近期已经开始了新作品的准备工作,2014年会继续给大家带来好作品,让我们继续关注戏骨,期待他带来的更多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59879.shtml report 2574 罗钢彰显魅力传递正能量《茶颂》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民族题材剧集《茶颂》在央视播出获得一致好评之后,又迅速的登陆云南卫视。凭借着精良的制作与完美的演员表演,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茶颂》云南获赞 罗钢彰显魅力传递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