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道格拉斯前未婚妻遭谋杀 警方已逮捕两嫌疑人

来源:搜狐娱乐
道格拉斯(资料图)
道格拉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一位57岁的女性被谋杀死于自己位于阿斯彭的家中,目前这位名叫南希(Nancy Pfister)的女子身份已经被确认,她竟然是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昔日的未婚妻,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两位嫌犯。

  据报道,南希的尸体是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6日发现的,当时她刚从澳大利亚度假回国不久,而在她出国期间,65岁的威廉-弗朗西斯(William Francis Styler II)和62岁的妻子南希-斯泰勒(Nancy Styler)租住了她的家。因此在南希死后,警方认为这对夫妻有谋杀的嫌疑,本周一警方已经将两人逮捕。

  据悉,小有名气的南希在当地很受欢迎,年轻的时候她曾经跟很多名人约会过,这其中包括肯尼迪(Kennedy)、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雪儿(Cher),以及迈克尔-道格拉斯,据《纽约邮报》报道,她当年甚至已经跟道格拉斯订婚。

  据报道,南希此次是提前结束度假回国的,而提前回国的原因就是与租住她房子的夫妻发生了纠纷,她曾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道:“我想继续留在澳大利亚度假,但原本应该照料我房子的人,并没有按照他们承诺的那样去做。他们没有支付租金,他们甚至连水电费都不掏。”

  南希被杀害后,她的女儿朱莉安娜(Juliana)在接受ABC新闻频道采访时哭诉道:“哪个人会如此狂躁,他们竟然破门而入去杀人,这其中肯定还有其他事情。这真的让人很难理解。我无法想象人们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情,特别是对她做出这种事,要知道,我的妈妈不可能伤害任何人,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她非常关心周围的人,但这次她却帮错了人。”

  截至发稿,迈克尔-道格拉斯暂时还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表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48901.shtml report 1286 道格拉斯(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上周,一位57岁的女性被谋杀死于自己位于阿斯彭的家中,目前这位名叫南希(NancyPfister)的女子身份已经被确认,她竟然是奥斯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道格拉斯前未婚妻遭谋杀 警方已逮捕两嫌疑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