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邵峰亮相《宝贝大猜想》 称在孩子心中只排第三

来源:搜狐娱乐
邵峰、爱新觉罗·启笛和乐靖宜
邵峰、爱新觉罗·启笛和乐靖宜

  搜狐娱乐讯 曾在电视剧《纸醉金迷》、《新三国》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实力演员邵峰近日携妻女共同现身浙江卫视《宝贝大猜想》,在与孩子的游戏中发现孩子的内心。在台下邵峰透露今年可能将有四部不同类型的新戏上档,并表示最期待自己在高希希导演的《赵匡胤》中的角色。在演艺圈,邵峰是公认的好丈夫和好爸爸,但他自己却表示:“我在孩子心中最多排第三。”曾与刘欢合唱过英文版《亚洲雄风》的“皇族格格”爱新觉罗·启笛和亚特兰大游泳奥运冠军乐靖宜也将同台展现她们和子女的相处之道。启笛更在台下表示“家风”是一种传承,中国有很多这样的传统正在丧失……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四(3月6日)晚22:00浙江卫视《宝贝大猜想》,敬请期待。

  “逍遥王”邵峰:我在孩子心中只排第三

  在外地拍戏长时间不能回家是令不少演员倍感无奈的地方,虽然邵峰只要在南方拍戏都会尽量地陪在孩子身边,但他坦言:“我在孩子心中最多排第三,第一和第二是奶奶和妈妈,孩子永远都是这样,你要多在他身边他才会和你更亲近。以前有时候在外面拍戏很久,回到家孩子刚见我还会感觉有些陌生,现在她长大懂事了就好多了。”

  邵峰表示,之前就有很多节目让他带孩子来参加,但那时考虑到孩子年纪还小都被他拒绝了。这次带孩子来参加《宝贝大猜想》邵峰希望能给孩子留下一些特别的回忆,并让孩子在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锻炼。他说:“之前我们有意识地不想让孩子接触这个圈子,平时也不会带她去剧组探班,因为我们在圈子里跌打滚爬这么多年,很清楚这里面的复杂性。对孩子,我就一个要求,那就是要认真。做事要认认真真去做,玩也要认认真真地玩,就是玩也要想办法做第一。”

  邵峰、杨欣夫妇因为在《金锁记》中共同演出而结缘,《金锁记》拍完后,两人也情定“金锁”,并有了自己的宝贝女儿。结婚后,曾获得过“百花影后”的杨欣放弃在事业上的发展甘心回家相夫教子,有了家庭的支持,邵峰也在事业上发展得顺风顺水。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邵峰表示:“我平时都不怎么在家,教育孩子的问题都是她妈妈操心,我回家就是带着孩子玩。我们都认为孩子只要善良就好,对她也没有什么太多的要求。”

  “归国格格”爱新觉罗·启笛:“家风”是种传承

  虽然曾在国外生活过十几年的时间,但有着“皇族姓氏”的启笛在台下表示自己对于孩子的教育还是很传统的,她说:“我的孩子从小就要背《弟子规》,小孩就要有小孩的规矩,坐要坐得端正,吃饭不能出声,这都是最基本的规矩。”对于“家风”,启笛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和坚持,她说:“‘家风’是一种传承,这样的传承在中国已经丧失太多了。在外面我经常看到一些孩子在餐厅乱跑乱叫,对着大人也没有礼貌,这在我家是完全不允许的。我小时候就被教导见着大人要打招呼,大人说话不许插嘴,客人走的时候要出来说再见,这些也都是家里的规矩,现在我也这么教我的孩子,这就是教养。现在太多人都是养而不教,这样产生的后果就是一代不如一代。”这样的教育理念也得到了现场心理学家陶老师的认同,她对启笛大加赞赏,称:“您的家庭特别棒,充满了爱,令人感动。”

  十七年前,启笛放弃正值高峰的事业,跟随丈夫魏得可去到人生地不熟的东南亚,一呆就是十几年。回国后,带着一首《祖国》再涉歌坛,丈夫也成了默默支持她的靠山。在台下,启笛不时为儿子的打扮整理打点,魏得可就坐在一边静静看着,或帮妻子接接电话。站在丈夫身边,启笛显得安心许多,她坦言:“我今年特别想抽出时间来把自己去年准备的一些作品做好,不为干嘛,就是有合适的好歌就把它做出来,具体会怎样也没有太多的奢求。”或许正是有着背后丈夫的支持,启笛可以放心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39522.shtml report 2147 邵峰、爱新觉罗·启笛和乐靖宜搜狐娱乐讯曾在电视剧《纸醉金迷》、《新三国》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实力演员邵峰近日携妻女共同现身浙江卫视《宝贝大猜想》,在与孩子的游戏中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