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队长2》定档4.4 清明五一影市战局明朗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队长2》定档4.4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昨日,中影华夏透露,好莱坞影片《美国队长2》【中文剧场版预告片】定于4月4日内地公映,和北美同步。同时,正在厦门举行的2014华影、中影春季新片推介会上,博纳、光线等电影公司也纷纷公布新片上映计划。至此,清明档和五一档的影市战局开始明朗。

  根据目前已知的排片动态,今年清明档,除了3月底上映的一波批片,《美国队长2》和甄子丹的《冰封侠》【国际版预告片】,白百何的《整容日记》【先导预告】两大华语片的PK成为看点;而五一档,《白发魔女》【预告片】、《催眠大师》【预告】、《同桌的你》【预告】三大类型各异的华语片竞争激烈,5月2日在北美上映的《超凡蜘蛛侠2》【预告】是否会同步引进加入鏖战,出品方索尼影业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此外,汤唯的《黄金时代》,约翰尼•德普的《超验骇客》,以及《里约大冒险2》【中文预告片】的档期还在观望之中,如果真的如外界传言在四五月份上映,影市的厮杀毫无疑问更加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片推介会上,电影局强调要在五月一日前计算机售票系统完成软件升级,加大对计算机售票系统及设备供应商和软件的升级管理。发展生产和规范市场秩序是电影局接下来工作重点。潜台词是,电影局会继续严打“偷漏瞒虚”报票房的行为。此前曾统计,每年票房数据比实际数字缩水“10%”,如今电影局动真格了,今年这两个档期的票房数字,势必会更好看。

清明档《美国队长2》同步引进


五一档涵盖魔幻、校园和惊悚等类型片


  清明档(4月5日—7日)——

  《美国队长2》同步引进 和甄子丹、白百合PK

  相较于钢铁侠、蜘蛛侠等漫画形象,内地观众对美国队长不太熟悉,在2011年上映的《美国队长1》,成绩刚刚过亿。不过经过《复仇者联盟》的大卖,《美国队长2》的票房潜力不容小觑。据中影华夏透露,影片定于4月4日上映,和北美同步,这一天是星期五。

  同一天上映的还有早早公布档期的《冰封侠》和《整容日记》。前者有甄子丹坐镇,配上全民喜爱的王宝强,杀伤力颇大。而且,这好像是继刘镇伟那个《机器侠》之后,国产影片中的第一个侠。

  与甄子丹PK的是“小妞电影”代言人白百合。白百何去年的两部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第一审片室超前点映】和《分手合约》【第一审片室超前点映】,一个1.5亿,一个1.9亿,号召力不输甄子丹。

  在这个档期内,还有惊悚片《笔仙惊魂3》,以及3月底上映的一波卖相不错的批片,譬如《雪国列车》【中文预告】、《盟军夺宝队》【中文预告】。

  去年清明档主打华语片,三天票房约2.8亿。在二三线影院迅猛发展的大环境下,《美国队长2》同步引进,加上电影局严打“透漏瞒报”的政策因素,今年清明档的成绩很值得期待。

  五一档(5月1日—3日)——

  涵盖魔幻、校园和惊悚等类型片 《超凡蜘蛛侠2》未确定

  三部类型各异的华语片早早地瞄准五一档期。改编自梁羽生武侠小说的3D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由一线演员黄晓明范冰冰主演,阵容不俗。光线出品的《同桌的你》,主打青春校园和怀旧,演员是新鲜的周冬雨林更新。这是光线今年的重点影片,从类型上分析,似乎要复制去年《致青春》的成功。这两部影片都是4月25日星期五公映,在抢夺五一档之前先占据一个周末。

  《泰囧》之后,徐峥的票房号召力是多少,可以通过他监制并主演的《催眠大师》检验。这部4月29日上映的惊悚片,女主角是莫文蔚,由台湾导演陈正道执导。陈正道以前拍摄的多为爱情喜剧,其中黄渤主演的《101次求婚》票房不俗。尽管《催眠大师》是华语片中不那么主流的惊悚片类型,但在发行上会占优势,因为它的出品方是万达。

  进口片方面,去年五一档因为有《钢铁侠3》,周票房达到9.2亿。今年档期内是否会有《超凡蜘蛛侠2》,出品方索尼影业表示还没有得到通知,尚不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22124.shtml report 6212 《美国队长2》定档4.4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昨日,中影华夏透露,好莱坞影片《美国队长2》【中文剧场版预告片】定于4月4日内地公映,和北美同步。同时,正在厦门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