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内地明星的“二胎”明朗化 看看他们的生子观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早已生下二胎的郭涛,终于在微博亮出生于香港的小女儿
早已生下二胎的郭涛,终于在微博亮出生于香港的小女儿


  南方都市报讯 婚姻的幸福,归根结底与生育的多寡无关,也与生男生女无关。

  《来自星星的你》里,都敏俊与千颂伊的计划是“七个孩子五条狗”,并且都教授指定七个都得是女孩。外星人的理想就是开明啊。

  各家有本难念的经,中国两岸都各自有难处。内地有关明星生育的新闻,重点在能不能生,是否符合计生政策。

  计生政策之严格,已经有太多实例。去年博鳌论坛讨论创业继承,有人举例王健林非常懊悔只生了一个儿子。哈佛商学院教授戴维斯表示“因计划生育政策影响,家族企业领导人库受到限制,但老一代也没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在过去,想多生一个很难办到。前些年,大批明星生二胎,动的都是出境生的脑筋,并且躲躲藏藏。

  自从国家的二胎政策变化后,内地明星的“二胎”纷纷明朗化。早已生下二胎的郭涛,终于在微博亮出生于香港的小女儿。正怀二胎的孙俪晒出凸肚与大儿子的海滩写真,异常的美丽。算来今年生二胎的内地明星不少,已经生的马伊琍,快要生的孙莉,还有不少人放话要追二胎。

  而港台有关明星生育的新闻,重点不在能生几个,而是生出儿子来,弄得个个像《唐顿庄园》生了三个女儿而纠结继承人问题的家长。

  看看小S,看看徐子淇,再看看邱淑贞,以及伊能静家七姐妹被生父抛弃的惨剧……港台娱乐八卦里,女明星再如何有名有钱,都活像是深宫里的甄嬛华妃,是男人的玩物和工具。看到新闻里的港台女星总那么纠结于生儿子,就觉得无论中国内地计划生育政策的弊端有多大,客观上还是大大提升了女儿的家庭地位。

  日前刚刚未婚生女的吴佩慈,尚未宣布婚期,已经高调地放话要在半年后追生二胎,并且希望第二胎是儿子。这令许多人替她捏把汗,第一胎是剖腹产,太快要第二胎风险大。作为新妈妈,吴佩慈和胎盘的重口味合影在网上热传,深深地震撼了众多已经生育和还未生育的网民。现在搜索“吴佩慈”,紧随这个名字出现的联想词竟然是“胎盘”二字!作为“娱乐圈晒胎盘第一人”,她产前产后都有小道消息传她被富商悔婚。而吴佩慈方面表示:子虚乌有,结婚登记将与新生儿的出生登记一起办。

  婚姻的幸福,归根结底与生育的多寡无关,也与生男生女无关。如果生个儿子就能呼风唤雨,那梁洛施都生下三个儿子了,为何没和李泽楷结婚啊。

  已经有个女儿的台湾美女林熙蕾,上周又生下了一个清秀的女婴。她和老公表示已经很满足,封肚不再生。不纠结于生儿子的林熙蕾得到了普遍的祝福。而对于吴佩慈,在祝她二胎生子之前,先预祝她顺利完婚。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4-03/05/content_2029673.htm report 2173 早已生下二胎的郭涛,终于在微博亮出生于香港的小女儿南方都市报讯婚姻的幸福,归根结底与生育的多寡无关,也与生男生女无关。《来自星星的你》里,都敏俊与千颂伊的计划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内地明星的“二胎”明朗化 看看他们的生子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