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魔》登BTV 陈紫函与“法海”演感情戏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与导演沈晓海
陈紫函与导演沈晓海

 陈紫函与"法海"演感情戏笑场

《猎魔》众主创合影
《猎魔》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3月4日,由陈紫函、刘小锋主演的抗战秘史剧《猎魔》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沈晓海携陈紫函等演员亮相,该剧将于3月6日登陆BTV影视频道首都剧场四集连播。当天,陈紫函身着干练套装惊艳亮相,畅谈在这部戏拍摄期间的难忘经历,她也为这部英雄大戏添加了更多的柔情。谈及与在《白蛇传》中早就有过合作的“法海”刘小锋,陈紫函笑称,因为和刘小锋已是第三次合作,两人非常熟,所以在《猎魔》中演感情戏的时候会笑场。

  陈紫函被“重口味”吸引 力求还原历史

  电视剧《猎魔》将为观众揭露1945年抗战胜利前夕,一段不为人知的尘封往事,创作者真实再现了日军生化部队疯狂进行“细菌活体实验”并妄图利用细菌战扭转败局的史实,展现了当时中国一大批仁人志士为摧毁日军阴谋而展开的一系列英勇斗争。陈紫函在剧中饰演潜伏在日军医院窃取情报的共产党卧底,满蒙日和慈善医院副院长——李梦云。据陈紫函透露最初就是被这部戏的重口味所吸引,小的时候看过一段这种题材的电影,给自己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看到剧本也特别想通过这样一部戏来还原那段历史。看过她这部戏的朋友也被深深的震撼到,看到剧中画面对历史的再现也将彻底铭记那段历史。

  陈紫函与导演现场“吐槽”老搭档刘小锋

  不仅导演沈晓海与刘小锋有过多次合作,陈紫函与刘小锋也是多年的老搭档。在《白蛇传》中,一个是法海,一个是青蛇;在《黎明绝杀》里两人出演一对恋人,结果有网友就调侃道,法海终于把青蛇给收了;而在《猎魔》这部戏里两人出演青梅竹马却被战争分隔两地,相见不能相认的一对苦情恋人。刘小锋因为档期原因未能参加《猎魔》的发布会,导演沈晓海和陈紫函对这位老搭档更是大胆“吐槽”,称刘小锋在片场很会撒娇。问及与刘小锋的感情戏时,陈紫函笑称:“拍《白蛇传》的时候,刘小锋演法海,就是感觉他是一个很严厉的哥哥,他很聪明,情商高,谁欺负我他都会帮着我,我对他充满着感激之情。在《猎魔》这部戏里我们演的是一对被战争分开的情侣,在这种战乱中体现爱情,每次和他拥抱的时候就显得特别奇怪,然后导演每次要求我们俩情感上都要真挚,说实话,真的会笑场,我们俩都熟到不行,而且小锋哥很贫,和小锋演情感戏是很难投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5/n396062810.shtml report 2333 陈紫函与导演沈晓海陈紫函与"法海"演感情戏笑场《猎魔》众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3月4日,由陈紫函、刘小锋主演的抗战秘史剧《猎魔》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沈晓海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猎魔》登BTV 陈紫函与“法海”演感情戏笑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