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生子》完美收官 林申演活“80后”之痛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用正能量治愈“失落一代”的独生子
林申用正能量治愈“失落一代”的独生子

林申《独生子》演活“80后”生存之痛
林申《独生子》演活“80后”生存之痛


  搜狐娱乐讯 家庭励志热播剧《独生子》已在各大卫视完美收官,在一个多月的播出时间中,主演林申用极具个人特色的方式,将一个独生子的形象十分完整而深入人心的展示在荧屏上,彻底演活了“80后”生存之痛。同时,林申也参照自己的生活感受,赋予角色更真实、深刻的情感,用满满正能量治愈正处于“失落的一代”中的80后独生子。

  天赋勤奋不可少 林申演活“80后”之痛

  林申虽成长在演艺家庭的氛围下,但却不是“科班出身”,但这并不影响他在“表演”上所具有的天赋,总是能够很快速地把握角色的情感。另外林申自己还对剧本与角色细致入微的揣摩、对镜头效果的精益求精,加上自己与角色在时代背景上相似的“天然优势”,让林申彻底把剧中“李奥”这个80后独生子角色演绎得深入人心。剧中林申多场内心纠结挣扎、与家人争辩说理的戏份都传递着“80”后之痛,令人印象深刻。林申也通过这部剧成功塑造了一个堪称经典的荧屏“独生子”形象。

  “独生子”之路荆棘丛生 林申正能量治愈“失落一代”

  放眼当下社会,一代“独生子”的成长生存之路,布满带着荆棘、陷阱的大大小小关卡,这些就像林申在每集中几乎都会遇到的某个“打击”一样,既是对这些年轻人一次次的“磨砺与考验”,也是一个个“迫使”他们走向成熟的契机。《独生子》中的李奥尽管被“百般蹂躏”,但他从始至终没有“认输”,而通过他的经历,许多独生子也能感受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表示“多了一些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至于林申,无疑通过表演给了许多同龄的“失落的一代”一些正能量:“虽然我演的李奥一次次碰壁或受伤,但更重要的是他留下了许多可贵的生活经验,而这些能够伴随我们80后充满正面能量,最后平安地走出险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33268.shtml report 3077 林申用正能量治愈“失落一代”的独生子林申《独生子》演活“80后”生存之痛搜狐娱乐讯家庭励志热播剧《独生子》已在各大卫视完美收官,在一个多月的播出时间中,主演林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独生子》完美收官 林申演活“80后”之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