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熊猫”搅热拉斯维加斯 中国秀登国际舞台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赵雯
《PANDA!》演出现场
《PANDA!》演出现场

《PANDA!》演出现场
《PANDA!》演出现场

《PANDA!》演出现场
《PANDA!》演出现场


  对于中国文化演艺行业来说,2014年1月11日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日子。这一天,在世界演艺中心美国拉斯维加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完全由中国人制作的大型中国风情秀《PANDA!》隆重举行全球首演式。一个多月过去了,这场“功夫熊猫”秀在美国掀起了一股火爆的中国风,记者从相关方面 获 悉,将 来《PANDA!》或将加入湖北元素。

  一流团队打造

  中国秀走进国际主流舞台

  日前,记者电话连线正在美国现场的《PANDA!》出品人,在拉斯维加斯经营演艺行业多年的王辉。他向记者介绍说:“此前,我在拉斯维加斯看过很多演出,但是却没有一场是来自中国的,很多人都希望能在这看一场中国秀的愿望一直没能实现。当我们开始将‘梦想照进现实’,花了20多个月才最终沟通成功,将这台秀搬上美国舞台,着实不易。”

  王辉介绍,《PANDA!》云集了中国一流的主创团队。阎肃、谷建芬、韩美林、冯小刚任艺术顾问;姜昆、徐沛东、杨丽萍杨澜崔永元任策划;赵安任总导演。如此强大的主创阵容就是为了助推中国文化更好地走出去,进入国际主流舞台。

  最终呈现出来的《PANDA!》,以“熊猫+功夫”两大中国国宝为主要元素,加以其他中国文化精髓的艺术表演,讲述了憨厚可爱的熊猫龙龙爱上了美丽的孔雀公主,为其学武复仇的故事。熊猫、孔雀、秃鹫、少林武僧、蛇仙、猴王、兵马俑,这些最能代表中国风情的主要元素交替出现,让美国观众大呼震撼。

  掀中国文化热

  武汉演员和湖北元素或将加入

  王辉欣喜地告诉记者,从1月7日开票以来,《PANDA!》在美许多售票处的票都被销售一空,这在拉斯维加斯众多的秀中实属罕见。如今,《PANDA!》掀起了拉斯维加斯的中国文化热,拉斯维加斯大街小巷到处都能见到《PANDA!》的身影:飞机上、机场到达大厅、著名的15号洲际公路、最繁华的拉斯维加斯大道、出租车、城市巴士车身、电视台等,到处都是《PANDA!》的广告和介绍,“PANDA”和“CHINA”成为了当地最热门的名词。

  相比前来观赏的华侨,该剧更得到美国当地观众喜爱,每晚的上座率都超过八成,节假日的时候更是连走道都站满人。他们都对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

  当记者问及,如此火爆的《PANDA!》剧中有没有湖北元素呢?王辉遗憾地表示:“暂时没有,但我们会不断对该剧进行修改,也希望能将中国各地的经典元素都尽可能多地容纳其中。”但王辉也提出,《PANDA!》的功夫演员来自少林寺武僧团;而杂技演员来自多次摘得世界杂技最高奖蒙特卡洛金小丑奖的中国杂技团和天津杂技团,但是他也知道武汉杂技团具备国际水平,其在中国乃至世界也广受好评,希望在融入湖北元素的同时,也能让武汉杂技团的演员们加入到该剧中。

yule.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23609.shtml report 2909 《PANDA!》演出现场《PANDA!》演出现场《PANDA!》演出现场对于中国文化演艺行业来说,2014年1月11日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日子。这一天,在世界演艺中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