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有意定制《大丈夫》续集 俞飞鸿或将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大丈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最近,人气飙升的都市剧《大丈夫》备受关注,又有传闻国家广电总局将大力鼓励“现实题材剧”而调控古装剧,一时间,很多影视公司开始调转方向,准备将更多资金投入到“现实题材剧”,力争多拍出像《大丈夫》这样有叫好又叫座都市剧。昨晚,业内人士爆料:浙江卫视有意携手新丽传媒投拍《大丈夫》续集,并且拟定剧名叫《小丈夫》,并且相关工作人员已经能够就剧本和演员事宜与主创团队私下接触。

  《大丈夫》自2月16日在浙江卫视等平台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浙江卫视内部人员表示:“《大丈夫》之所以在我们平台播出这么好,一是都市题材剧在我们这一向都收视很好。长久以来观众形成的收视习惯就是要看都市剧就到浙江卫视。二是因为我们是“完整版”播出,给观众呈现最完整的剧情内容,使得各位主演精湛的演技能有更完整的展现。”据悉,浙江卫视之前也出品过一些享誉全国的自制剧《爱上女主播》)及定制剧《新亮剑》、《一克拉梦想》、《遇上查美乐》等。

  笔者从业内人士获悉,当初浙江卫视一看到《大丈夫》剧本和样片就马上拍板买下了,一是该剧是多年来电视剧市场少见的精品,势必会成为2014年最抢眼的现实题材剧之一;二来是因为该剧在网上的剧本透露末尾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顾晓珺欧阳剑相爱容易相处难,究竟要情归何处?顾晓岩会嫁给小自己9岁的赵康还是跟前夫复合?失去了老伴儿的顾大海将何去何从?以专业眼观来看,这样的结局给故事的续集留下了很大的空间。自《大丈夫》开播以来,持续飙升的人气和关注度更加表明,短短48集观众是看不够的,超高的期待值为《小丈夫》提供了巨大的收视市场。

  此外,由于俞飞鸿是土生土长的杭州美女,自打《大丈夫》播出,久未露面的俞美人人气爆棚,有消息称浙江卫视高层已开始与俞飞鸿私下接触,由于在《大丈夫》中顾晓岩这条线解构得不太充分,浙江卫视可能在《小丈夫》(拟定名)里加重“顾晓岩”的分量,把“姐弟恋”这条线索铺得更充实丰满,这也将给俞飞鸿更大的发挥空间,可能的话,会让曾经自己做过导演的俞飞鸿担任副导演,一起完成《小丈夫》的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8/n395814944.shtml report 2777 《大丈夫》剧照 [相关]大丈夫第5集预告片..|大丈夫第8集预告片..搜狐娱乐讯最近,人气飙升的都市剧《大丈夫》备受关注,又有传闻国家广电总局将大力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