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流席卷而来 非韩粉认不清李敏镐和金秀贤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某报刊英文版报道李敏镐时,错用了金秀贤的配图。
某报刊英文版报道李敏镐时,错用了金秀贤的配图。

  信息时报讯 “听说少女时代的林允儿被拍到和男朋友约会了,是宋仲基。宋仲基不是早就入伍了么,怎么可能被拍到?那可能是李胜基。李胜基是FT Island的成员么,他是不是上过芒果台的《快乐大本营》啊?那是李弘基。李弘基好像来广州开粉丝见面会了,你去了么?那是李准基……哦,明白了,最近韩流好红啊,铺天盖地都是韩星。当然,你看人家李敏镐还上春晚了呢。李敏镐是谁,报纸天天都在做《来自星星的你》,是那个演都教授的么?”

  看完段子先别笑,对很多非韩粉以及路人来说,别说逐一记住当红韩星的那张脸,光听名字就可能已经彻底懵圈。有一线型男张东健,也有二线帅哥李东健;有综艺红人金钟国,也有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前足球国脚宋钟国。更要命的是,不少韩星的名字里会带个“基”字,宋仲基、李准基、李胜基、李弘基、李民基、李基宇、金基范……

  既然基基复基基,留一声叹息。那就让信息时报来为非粉丝们科普一下吧。

  金秀贤金贤秀李敏镐傻傻分不清

  《来自星星的你》让金秀贤红遍中韩两地,他在剧中饰演的都敏俊教授,厚刘海是标志性造型。即便演发烧敷毛巾在额头的戏分,也绝不掀开厚刘海。虽然如此,但他的齐荫头已掀起风潮,网上出现强打“金秀贤个性潮男发片”的广告,还有发型店以这种发型来作号召。

  更囧的是,小沈阳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和金秀贤的对比照片,神一般的相似让粉丝们哭笑不得,连小沈阳都调侃自己“怎么变双眼皮了,岁月不饶人”。

  让人傻眼的是,《来自星星的你》除了金秀贤,还有一位叫金贤秀的童星,名字恰好颠倒过来,演的是400年前千颂伊的前世——少女徐宜花。今年才14岁的她,已经演过《Good Doctor》、《树大根深》等剧集,演戏经验丰富。虽然上牙长得不够整齐,但胜在有种清秀、柔弱的美。

  至于李敏镐,本来跟金秀贤长得完全不像,但因为两人在中国内地爆红的时间段太接近,容易引发混淆,就连某报刊英文版在写actor Lee Min-ho(演员李敏镐)的报道时,居然都错用了一张金秀贤的配图。亲难道没发现,身高180厘米的金秀贤,是没有187厘米的李敏镐那么傲人笔直的大长腿的么?

  朴信惠&尹恩惠

  《继承者们》大热,让女主角朴信惠的知名度更上一层楼,但有网友发现,她和同样受欢迎的另一位韩星尹恩惠惊人般地撞脸。

  仔细看两人都是瓜子脸配上水汪汪略显无辜的大眼睛,尤其是那可爱的圆圆鼻头如出一辙,难怪观众直呼,快要分不出谁是谁。

  更巧的是,尹恩惠7年前在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中女扮男装,之后朴信惠也在《原来是美男》中反串演出,相似度依旧超高,撞完脸又撞发型。

  其实如果论知名度,尹恩惠早在2006年就凭《宫》中的太子妃红极一时,而童星出身的朴信惠虽然演过《天国的阶梯》中崔智友的童年角色,但真正开始走红是在2009年与张根硕合作的《原来是美男》。

  戏外,尹恩惠造型百变,可以游刃有余地在甜美可爱、帅气直爽、狂野性感中自如转换,而朴信惠依然是以清纯、呆萌的形象为主,就算穿低胸礼服也少了点诱惑的味道。

  韩智敏 韩智慧 韩孝珠

  在《大长今》中演“医女”信非的韩智敏,前年与JYJ成员朴有天合演《屋塔房王世子》,演技获得更高的认可。

  演过多部古装剧的她,长相乖巧,清淡素雅,戏外也是爱心爆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福利慈善事业,连大学读的都是首尔女子大学社会福利学系。不过她酒量据说“深不见底”,号称30杯不醉,这种豪迈性格令搭档过的男演员都喜欢和她闹着玩。

  作为单眼皮女星中的人气代表,韩智慧笑起来眼睛弯弯的,蛮讨人喜欢。她曾经和男星李东健谈过恋爱,分手后2010年嫁给检察官老公,至今依然保持着一定的接戏频率。她和陆毅合演过内地剧《天堂秀》,可惜反响平平。

  不知是否因为韩孝珠长得不够有辨识度,所以翻拍自港片《跟踪》的韩国影片《监视者们》,找了她来演呆呆懵懵、外号“花猪”的警员河允珠。27岁的她也因此获得第34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主角奖,晋升为近年来最年轻的影后。她长得清新自然,有种矢车菊般的纤细和淡雅。

  宋仲基&李准基&李胜基&李弘基& 金基范

  被封为“成均馆大学校草”的宋仲基,长得青靓白净,皮肤更是白滑到像牛奶一样。他曾经出书《美肤男大作战》,教女生护肤秘诀。单眼皮娃娃脸的他,去年下半年入伍,在江原道陆军22师团服役。搞笑的是,宋仲基因为偷吃巧克力派,被教官当场抓到,为此谐星HAHA笑言要带上零食去探望他。

  2月份才在广州开完粉丝见面会的李准基,以电影《王的男人》成名。他长着典型的丹凤眼,招风耳,古装扮相有种阴柔、魅惑的感觉。近年来他从娇媚中性路线转往硬汉方向发展,去年更在剧集《Two Weeks》中首次挑战父亲形象。

  跟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爆出恋情的李胜基,身兼歌手、演员、主持人多职。被韩国人封为“国民弟弟”的他,嘴角略微翘起,笑起来有酒窝,跟刚出道时的俞灏明简直就是兄弟脸。作为韩娱圈少有的双硕士攻读者,他还是广告商的最爱哦,韩国媒体日前公布了2014年最具好感度的广告明星排行榜,李胜基压倒排在第六位的金秀贤,位居第二名呢。

  FT Island成员李弘基,圈内的“好基友”包括宋仲基、张根硕、金希澈等人,这群号称“有点神经质却越看越有魅力”、AB型血、有点自恋的明星,自组小团体,取名“稍病帮”。走妖孽视觉系路线的李弘基,酷爱美甲,曾经一次掏5万多人民币做镶钻指甲。

  Super Junior成员金基范,在年初播出的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饰演段誉。虽然模样呆萌,但表情浮夸,被网友吐槽“竟然很有袁珊珊的感觉”。他拍内地剧很努力,还跟赵丽颖合作了《吉祥天宝》。

  玄彬&元斌&金宇彬

  玄彬一直被公认是帅哥,但比起《我叫金三顺》时,他在《秘密花园》中的样子似乎有了强烈的变化,尤其是下巴,更凸显轮廓感。其实男神还是帅气的,当初和宋慧乔谈恋爱时那真叫一个“男才女貌”,可惜就是脸太瘦削了,总让人脑海不由浮现一种干瘪感。

  而凭《蓝色生死恋》走红的元斌,成名要比玄彬早。他早年崭露头角时,被人评价貌似日星木村拓哉,而且有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他入伍之后人气下跌,不像玄彬那样当兵反而更红;而他的女朋友李娜英,知名度也不及玄彬的前女友宋慧乔。

  有趣的是,两人的本名都姓金,玄彬叫金泰坪,元斌叫金道振。不过,元斌2010年凭影片《大叔》成功转型,并在韩国大钟奖上封帝;而玄彬在电影圈却始终没有代表作,这点真是输对方几条街。

  至于被外界调侃为“丑帅”的金宇彬,去年因出演《继承者们》的男配角崔英道而爆红。身高188厘米的他,模特出身,还学过芭蕾舞和爵士舞。比起韩国的花美男,金宇彬的外貌可以说是剑走偏锋,有种霸气凛冽感,还被网友戏称与日本漫画《死神笔记》中的琉克有着微妙的相似。他在圈中的“好基友”是《听见你的声音》的李钟硕,而他的女友是同为模特儿的刘智安。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2/28/content_2552235.htm report 5486 某报刊英文版报道李敏镐时,错用了金秀贤的配图。信息时报讯“听说少女时代的林允儿被拍到和男朋友约会了,是宋仲基。宋仲基不是早就入伍了么,怎么可能被拍到?那可能是李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