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奶奶”宁静首谈姐弟恋 拒用鞭子对抗子弹

来源:搜狐娱乐
《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他该称呼她“奶奶”,但其实他从小被她领养,最终他爱上她,这就是即将于本周五(28日)晚上19:30,在山东卫视首播的年代大戏《我和我的传奇奶奶》。无论是传奇性,还是精美度,《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与日前垄断卫视收视的《一代枭雄》有诸多相似。在山东卫视首播会上,宁静快人快语,积极捍卫新作品牌,称“我们不是抗日神剧”,同时,结合剧情首度回应姐弟恋,“这都是自然现象,以前你们不问我才不说……”

  “我们不是抗日神剧” 曾拒绝用鞭子对抗子弹

  一段旷世绝恋,一群乱世英雄,情感侠义年代大戏《我和我的传奇奶奶》讲述上世纪20年代陕南胡家庄村民抗捐抗税抗租,遭到官兵剿杀,逃亡到豫西紫云县狗娃山,自立山寨,男当家大黑骡(范明饰)为掌柜,女当家(宁静饰)被称为“奶奶”。打劫归途中奶奶捡了个快饿死的男孩(罗晋饰),起名狗娃。十年后(1935年),紫云县大旱,当地恶霸吃人贼因张家堡村民交不上地租,烧杀抢掠,奶奶带狗娃山兄弟救援。吃人贼的儿子李冬青留日归国,唆使保安团攻打狗娃山,大黑骡丧命。为给大家寻找活路,狗娃率众一战紫云县,消灭保安团;二战活捉李冬青;三战打败悍匪老牛头;四战夺回狗娃山;五战解救红军张敢为。抗日战争爆发,狗娃跟随“奶奶”共同抗日,历尽艰险,瓦解了日军突袭八路军的阴谋。

  “现在一说传奇剧,就很难免有掌控不好,被批离奇的地方”。对当下抗日剧掌控不好传奇尺度,越发向着神剧、雷剧的离奇方向发展,宁静也有颇多抱怨,但她积极捍卫新作《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称:“我们不是抗日神剧。我们也有打枪炮,但都挺正常,没有太多飞来飞去,我记得只有一个动作是‘奶奶’要救人,情急之下从山上飞下来打枪,仅此一次而已。还有一段本来情节要求我用鞭子,但我和导演说‘大家都在枪炮对阵的时候,我不要使鞭子好不好,很快我就会被打死的’,后来导演感觉我说的还算对吧,把一些很离谱的鞭子戏删了”。

  宁静自认很有做幕后的潜力,有时对拍摄很有想法,但她都尽量克制自己。“有时候我在想我喜欢做导演,这样我就可以明正言顺地说话,但我现在只是演员,不能指手划脚,不能逾越演员的权限,演员再小也是演员,演员再大也是演员……我会有隔色的时候,导演知道,罗晋也知道,如果我觉得某个地方不对,那这场戏没法演了,我就不肯演,我会坐在那儿纠结,我的纠结有时候是很猛烈的,会让别人感觉我特别不好合作。其实我没有翻脸,但是给人的感觉是翻脸的效果。每遇到这种情况,罗晋就会很无奈,他会打圆场,说‘要不然这样’,那人家又说‘电视台是这么说的’,我因而会更生气,为什么拿电视台压我们啊?其实我学佛,应该把执着放下来,但是好像很难……”

  宁静首谈姐弟恋“这都是自然现象,你们不问我才不说”

  《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中,狗娃和“奶奶”如何展开爱恋?编剧、导演、主演,要如何处理这段情感?仅仅提前预览下剧情,就足以引人入胜。这段虐心恋自然成了山东卫视首播会上,追问宁静的焦点话题。日前有网媒曝出照片,称“喝大了的宁静和小男友从一家餐厅出来,宁静笑意盈盈地坐进车内,对男友的呵护照单全收”。和外籍老公离婚后,宁静的感情生活一直很私密地被保护着。结合着剧情,记者与宁静聊起这段姐弟恋,其经纪人立时以“不准问与首播无关的问题”为由,出面搪塞。反倒是宁静表现更豁达,招牌式的笑声过后,她很感慨地说:“哇,这个都已经变成了问题了?我觉得很严峻!我是很自然地接受各种自然现象了,这都属自然现象。其实你问我,我也不会觉得唐突。以前没有人问过我,也就一直没有说过什么,这段感情应该说就是很自然地发生,那就发生吧。”

  即使生活中正经历着姐弟恋,但处理《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中这段虐心恋,对宁静来说仍有很大难度,“我从这个戏里学习到很多,怎么处理姐弟恋。”宁静半开玩笑地说:“其实是‘妈弟恋’,从年龄上讲,算是姐弟恋,狗娃比‘奶奶’小也就是七八岁。‘奶奶’是土匪,一个女人带领山寨,要显得有霸气,所以她的心理建设很老气,从来没有想过可能和像养子一样的男孩谈恋爱,我相信这不只在那个年代逾越不了,可能在现在也是比姐弟恋更劲爆的话题。全球有那么几个比较出名的实例,可见这的确是受关注的话题,我想《我和我的传奇奶奶》这段是比较有看点的,‘奶奶’到底是怎么接受狗娃的,我都有点想不起来了,总之挺不容易的……”

  罗晋:“我和孙红雷差别很大,《一代枭雄》他演的非常棒,我演的也不差”

  在《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中饰演狗娃的罗晋,实际年龄比宁静小11岁,“一开始接这个戏,我还以前演奶奶的是斯琴高娃老师。后来看到剧本,感觉这个故事会很有意思。”罗晋说,处理这段情感对他来说不太难,“对于我来说不构成任何负担,可能宁静心里会有。剧情出发点是狗娃是个比较轴的人,有喜欢的人就要追到,想要做到的事情一定努力做。”

  宁静在谈及该剧的采访中曾自称是“占着女人的坑却没有女人味的类型”,在剧中,狗娃被这个女人深深吸引,而在罗晋眼里,宁静的性格是挺爷们儿的,但是她也有女人的一面,“人都是很多面的,可能她的另一面没有展示过。这部戏中,可能大家会看到她女人的一面。”(生活中,你喜欢的哪种女人?)“我当然喜欢女人一点儿的,别太爷们儿。理论上,我是不接受姐弟恋,但我相信缘份,如果遇到了我也不会拒绝。”

  日前年代传奇大戏《一代枭雄》几乎垄断卫视收视,男主演孙红雷也是亦匪亦侠,女主演也是占山为王,问罗晋对孙红雷演的《一代枭雄》如何看,有没有信心《我和我的传奇奶奶》收视与之抗衡。罗晋表示:“看过《一代枭雄》,我和他差别很大,孙红雷演的非常棒,但是我演的也不差。每个人的个人魅力都不一样。”

  罗晋版《我和我的传奇奶奶》能否在传奇性上更胜孙红雷版《一代枭雄》,罗晋怎么解开这种观念束缚,追上“传奇奶奶”,本周五(28日)19:30,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带您鉴赏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24975.shtml report 4788 《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剧照 搜狐娱乐讯他该称呼她“奶奶”,但其实他从小被她领养,最终他爱上她,这就是即将于本周五(28日)晚上19:30,在山东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