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刑警李春春》曝片花 刘晓虎陈小艺陷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虎、陈小艺温情剧照
刘晓虎、陈小艺温情剧照

刘晓虎在剧中饰演禹阳
刘晓虎在剧中饰演禹阳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女刑警李春春》于近日曝出10分钟片花。该剧由陈小艺、刘晓虎、蒋欣、温兆伦、傅艺伟等实力演员担纲。片花中刘晓虎饰演的律师禹阳与陈小艺饰演的李春春展开了一段“姐弟恋”。尽管“姐弟恋”未成正果,但刘晓虎诠释出禹阳的真挚和无辜,仍会令女性观众们揪心同情。

  问题男形象迥异“费德南”

  曾饰演过热剧《丑女无敌》系列男主角“费德南”的刘晓虎,这番挑梁出演另一类型高富帅——律师禹阳,不想却陷入纠结。以至于在融入角色的那段日子,周围人以为刘晓虎得了抑郁症。究竟是怎样的角色令刘晓虎如此投入呢?刘晓虎说:“剧中的禹阳是个帅气、有才华且很富有的男人,他满足了所有女孩子对好男人的幻想。但是看似如此完美的男人,感情却是他的致命伤。因为他的犹豫和纠结,让身边的两个女人受到了折磨和伤害。”在刘晓虎看来,这个角色迥异与他以往轻车熟路就能演的高富帅形象。“禹阳是看似完美,实际却是问题多多的那类男人。”刘晓虎如是说。

  诠释“姐弟恋”有心得

  面对李春春的扮演者陈小艺时,两人的默契为诠释这段“姐弟恋”增色不少。刘晓虎坦言:“我们想把这段姐弟恋演得纯净、美好。所以在前期准备中,大家会有意的打破隔阂,进行一些戏外的交流和探讨。我本人是个直接爽快的人,加上小艺老师没什么架子,所以开始就磨合得很好。我俩人在片场会提前对台词、桥段、内容进行设计,之后我会静下心来进入到这个角色中,看着对方的眼睛,忘掉技术,靠感性地表现完成创作。”片花中,律师禹阳和女刑警李春春的恋情从开始就遭到家人的阻挠,甚至在李春春决定放弃时,也被禹阳的执着和无辜感动内疚。

  从经典的“高富帅”费德南到内心纠结的“问题男”禹阳,刘晓虎诠释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他独特的魅力。据悉刘晓虎近期将出演一部战争剧的男一号——一个智勇双全的战神。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成熟男演员将迎来事业的又一个里程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11238.shtml report 1747 刘晓虎、陈小艺温情剧照刘晓虎在剧中饰演禹阳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剧《女刑警李春春》于近日曝出10分钟片花。该剧由陈小艺、刘晓虎、蒋欣、温兆伦、傅艺伟等实力演员担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女刑警李春春》曝片花 刘晓虎陈小艺陷姐弟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