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否认感情生变:和林宥嘉一直很和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林宥嘉和邓紫棋去年两人首度牵手出席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林宥嘉和邓紫棋去年两人首度牵手出席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信息时报讯 参加《我是歌手2》比赛后人气大涨的邓紫棋近日在微博发表感言,被解读为她与歌手男友林宥嘉感情生变。随后更有网友指林宥嘉已经在微博取消关注邓紫棋,于是两人分手的消息甚嚣尘上。邓紫棋近日在香港出席音乐会时,邓紫棋表示自己留言中没有提到林宥嘉,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她还表示自己指跟林宥嘉之间一直关系和谐。

  劝大家不要揣测

  上周五,邓紫棋在微博写道:当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地重覆犯着同一个错误,你还会选择一次又一次地接受,坚持,忍耐并且原谅?对于未来会如何,我永远不会预料得到哪一种决定最好,最不会后悔。我只知道,在我22岁的这一年,我还做不到。

  这段话被解读为她与林宥嘉情变,甚至还有邓紫棋的歌迷跑到林宥嘉的微博骂他,替偶像出气。邓紫棋解释说,这段话只是她当时太累,一时情绪泛滥而已。

  对于歌迷留言骂林宥嘉,她说:“这么严重?不关我的事!我那段文没有提到他,不要对号入座。我们现时的关系就是人与人之间和谐关系。(情不变?)总之一直都是一样的和谐关系,我没有留意报道,大家不要揣测。”

  还有互相关注微博

  对于网友传林宥嘉微博取消关注邓紫棋一事,邓紫棋的助手表示:“只是微博设定的问题,令大家未必看到所有关注的人名单,澄清二人仍是互相关注状态。”港媒追问她传出“分讯”会不会被人指是博宣传,邓紫棋则表示不担心,而且她认为现在对自己最好的宣传,是每周一次的比赛。

  对于在最新一集《我是歌手2》中跌出三甲,邓紫棋表示仍满意自己表现,因当晚所唱的歌,是她以最真诚的感情送给婆婆,答谢婆婆引领她爱上音乐,也才有她现在的成就。东东

  链接

  邓紫棋遇劲敌 90后茜拉上位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珊)上周因元宵晚会暂停一周的《我是歌手》,周五第七场比赛有满文军和茜拉两位新登台歌手补位。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90后茜拉,被导演组视作是狙击邓紫棋和周笔畅的秘密武器,第一场比拼下来不负众望,拿到第二名的好成绩。而上一场稳坐冠军宝座的邓紫棋,在茜拉的加入后本场仅拿到第四名,周笔畅更是惨遭垫底。

  茜拉首次出战凭借《想你的夜》展现了惊人实力,一举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二名。茜拉的首次演唱获得不少明星同行的支持,曹格和梁静茹都纷纷在微博力挺。虽说茜拉去年在东方卫视《声动亚洲》拿到亚洲区总决赛的冠军,但是观众和网友对于她认知度不算高。她的微博在比赛后涌入数万名粉丝,平时最高约400人次的评论数,激增至近8000。有不少观众表示,这次邓紫棋遇到强劲对手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43155.shtml report 3436 林宥嘉和邓紫棋去年两人首度牵手出席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信息时报讯参加《我是歌手2》比赛后人气大涨的邓紫棋近日在微博发表感言,被解读为她与歌手男友林宥嘉感情生变。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