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成最长电视剧 《隋唐5》预言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十年再相聚兄弟情深
十年再相聚兄弟情深

  搜狐娱乐讯 残冬虽已过,立春天亦寒,而国产剧市场因《隋唐英雄3》【观剧】而变得火热。《隋唐英雄3》剧情紧接前两部再现隋唐年代传奇战争、情感故事,打造“国内电视剧史上最长的电视剧”,而第三部的收视也不输前两部的阵仗,一直占据黄金档绝对强者地位。

  《隋唐英雄3》刷新收视 稳守晚间档绝对强者地位

  《隋唐英雄3》延续前两部在跨年期间播出,打出“偶像牌”与“回忆牌”,以绝对优势迎来开门红,火线救收视。2月20日《隋唐英雄3》全国网收视1.88%,份额高达5.06%,省级卫视晚间电视剧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一,刷新了播出以来最高收视纪录,稳守晚间档绝对强者的地位。

  由湖南卫视全国独播的古装传奇大戏《隋唐英雄3》自播出以来,便以其超强的明星组合,过硬的剧情设置,间夹一些搞笑的桥段,领跑电视开年档。据悉,《隋唐英雄3》播出结束后,《隋唐英雄4》江苏卫视即将接档,让意犹未尽的观众能够再一饱眼福。而据制片方透露,《隋唐英雄5》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隋唐情不断,这个消息也让隋唐粉们之前预言成真。

  隋唐版“继承者们” 不输人气更胜英勇

  《隋唐英雄3》的剧情中,不仅有程咬金、秦琼、尉迟恭、薛仁贵等一批大唐的中流砥柱继续征战四方,更有小将程铁牛、罗通、秦怀玉、尉迟宝林、薛丁山茁壮成长接过前辈重任,担起保家卫国的责任,上演隋唐版“继承者们”。

  少年挂帅的扫北王“罗通”扮演者张睿,此次在剧中虽命犯桃花,有着多段虐心缠绵的感情陪伴他共度戎马生涯,但他的霸气英勇更是深入人心,继承父志,少年挂帅,统帅三军攻打北漠,淋漓尽致地展现出骑马杀敌的英武场面,赚足了人气。

  而薛仁贵的继承者薛丁山在《隋唐英雄3》中虽还未出现,但观众早已期待。据悉,叶祖新版“薛丁山”在剧中银色盔甲上身,领袖气质一览无遗,霸气十足。在即将播出的《隋唐英雄4》中,更是勇承父业,大展身手。也和孙耀琦饰演的“樊梨花”上演了“三请三休樊梨花”的经典剧情,可谓看点十足。

  十年后再相聚 老将兄弟情深演技更深

  十年前,一部《少年英雄方世玉》让郑国霖与张卫健相识相知,成了挚友。十年后,两人在《隋唐英雄3》中合作飚戏,再续兄弟情。在《隋唐英雄3》中,郑国霖饰演李世民,张卫健饰演程咬金,共同打拼天下的君臣,更是患难见真情的兄弟。

  同样的十年前,郑国霖与黄海冰在《隋唐英雄传》中第一次合作。而这次在《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中,两人再次聚在了一起,郑国霖依然是王,黄海冰变成了应梦贤臣薛仁贵。

  老将相聚,演技早已炉火纯青。这次张卫健、郑国霖、黄海冰的再次合作,不仅再续兄弟情,更是互彪演技,让剧中人物充满张力与吸引力,让观众对程咬金、李世民、薛仁贵褒奖有加,钟爱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34392.shtml report 1904 十年再相聚兄弟情深搜狐娱乐讯残冬虽已过,立春天亦寒,而国产剧市场因《隋唐英雄3》【观剧】而变得火热。《隋唐英雄3》剧情紧接前两部再现隋唐年代传奇战争、情感故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