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书记孕事 明星妈妈们的生财之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明星妈妈出书记孕事 

  怀胎十月,是每个女人升格当妈的必经之路。怀孕的那些事,每个妈妈都有各自道不完的体验和感受,而对于明星妈妈来说,孕事不仅是个人私事,慢慢地也成为了她们的一种生财之道。

  不少女明星升格当妈后,不管学历高低、文笔如何,都纷纷出书记录自己怀胎十月的那些事,更有在书中大爆猛料的。继小S、季芹、李湘、朱茵等之后,昨日,出书记孕事的星妈名单又新增加一名成员,李小璐也宣布即将推出自己的新书《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

  近年来,明星出书逐渐成为一种热潮,擅于下厨做菜的可以出本XX私房菜,对美容方面深有研究的出本美容心得,瘦身有道的出本减肥日记,情感经历丰富的也可以奉献“心灵鸡汤”……实在无一技傍身的,怀个孕生个娃也可以出本“怀孕日记”。

  而据记者观察,一般明星记录个人孕事的书籍,价格都是定在20来块的“亲民价”,对于热衷窥探明星八卦私事的读者来说,也算是可以接受。

  一方面是价格亲民,另一方面是读者喜闻乐见,所以,女星们的怀孕日记销量都不会太差,如小S的《小S之怀孕日记》,2006年在台湾上市一个月销量已近8万本。

  而对于明星来说,出书记孕事,无论是对她们的收入还是声誉都是有益无害。星妈们在书中阐述怀胎十月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足以让她们的形象更接地气,能让普通读者感受到:“原来平常光鲜靓丽的女明星,怀孕了也和我们一样有长胖的困扰……”

  至于出书的收入,虽然远不如拍戏、拍广告、代言的费用,至少对于明星的钱包还是有增无减,部分明星更是大方地直接把这部分的收益用作慈善公益。比如李湘将出版《甜蜜蜜的孕事》收益的10万元版税,就全部捐给了上海徐汇区博爱儿童康健园。

  李小璐

  《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

  2012年7月,李小璐和贾乃亮奉子成婚,同年10月,李小璐诞下了两人爱的结晶——女儿“小甜馨”。在休整不到一年后,李小璐去年参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私人订制》,宣告正式复出。

  昨日,李小璐在个人微博预告了自己的第一本新书即将面世,并贴出四款不一的封面,号召网友给自己提提建议,“我的第一本新书《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的封面,大家觉得哪一张更好呢,在评论中留言告诉我吧。”

  据了解,在这本新书里,李小璐把自己从2月14日怀孕到生产的整个心路历程详细道来,分享着她点点滴滴充满幸福与感恩的生活故事。

  因为是李小璐的“处女作”,新书《轻诉:李小璐好孕40周》也得到了其老公贾乃亮还有圈内好友的支持,宋丹丹、姚晨霍思燕秦岚等在内的众多好友纷纷为其新书作序。

  朱茵

  《6磅10安士》

  2012年10月,朱茵生下和黄贯中的女儿黄莺,41岁之际终于升格当妈。去年朱茵首度执笔,撰写记录自己整个怀孕过程的新书《6磅10安士》。

  与其他星妈的“孕书”相比,朱茵的《6磅10安士》可谓亮点多多,书中不仅首度公开了老公黄贯中为母女俩拍摄的大量生活照,更有不少朱茵未曾公开的真实心声。猛料多多,绝对不负读者所望。

  因为女儿黄莺出生时6磅10安士,所以朱茵将书取名《6磅10安士》,新书中也不乏黄莺的各种萌照,且还是老爸黄贯中亲自出手拍摄。

  不过书中文字却未有图片看来的甜蜜,相反,朱茵在文章中抖出不少“苦水”,比如在一篇以“身不由己”作引子的文章中,朱茵就自称早已视黄贯中为终身伴侣,说二人不结婚只是不想情史被媒体拿来炒作。

  更让人怜惜的是,身体状况不好的朱茵还在书中自爆多年前曾被医生告知受孕成功几率不高,“我的妇产科医生曾经告诉过我,如果别人有六七成的怀孕几率,相对地我只有一成,我问‘为什么?’‘各人体质不同’。

  而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当初得知怀上黄莺时,朱茵的第一反应并非雀跃,而是“吓到傻”兼大哭。朱茵的真诚剖白也让不少该书的读者表示感动。

  李湘

  《甜蜜蜜的孕事》

  2010年,生下女儿王诗龄的李湘宣布推出新书《甜蜜蜜的孕事》,讲述自己从怀孕前期的生理反应到产前的心态变化,该书还首次独家披露王诗龄小时候的照片。李湘表示自己起初并不想出书,但第一是因为想给女儿王诗龄留个纪念,其二是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总结的经验与各位准妈妈们分享,以免大家度过这个特殊时期的时候会走弯路,所以最终才做出出书的决定。

  小S

  《小S之怀孕日记》

  小S至今已经是三个女儿的妈,而早在2006年生下大女儿“许俏妞”的时候,小S就已经著书记录从身怀六甲到成为母亲后的种种趣事,可算是星妈撰写怀孕书籍当中的前辈。当时为了增加《小S之怀孕日记》的可看性和和噱头,小S还带着许俏妞一同进棚拍摄封面,把许俏妞打扮成“嘻哈婴儿”,自己则作名模状。

  季芹

  《这10个月》

  女星季芹怀上女儿乐乐的时候,行事作风极其低调,更从未透露过孕事半分。原来好料都等着出书,2007年2月,产后3个月的季芹以瘦身15公斤后的新面貌正式宣布复出,并携带着记载她怀孕心情点滴的新书《这10个月》归来。爱人王仁甫还为她的新书写序。

  而心思细腻的季芹在《这10个月》中也尽显她情感丰富的一面。火爆的故事猛料你可能无法从书中找到,但却可以透过字里行间感受到季芹与老公王仁甫稳固的爱情,及两人对于女儿乐乐的爱。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32460.shtml report 3878 明星妈妈出书记孕事怀胎十月,是每个女人升格当妈的必经之路。怀孕的那些事,每个妈妈都有各自道不完的体验和感受,而对于明星妈妈来说,孕事不仅是个人私事,慢慢地也成为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出书记孕事 明星妈妈们的生财之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