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0后的独立宣言》将映 刘帅良演绎富创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80后独立宣言》男主角刘帅良
《80后独立宣言》男主角刘帅良

 《80后的独立宣言》中刘帅良演绎富创二代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森岛执导,刘帅良、侯勇、何赛飞、张佳宁联袂出演的《80后的独立宣言》将于2月21日火热上映,作为一部轻喜剧励志电影,在已经发布的海报和剧照中都能够找到轻喜剧的元素。片中两位主角,刘帅良扮演的戚伟杰和张佳宁扮演的徐小乔,分别是“高富帅”和“白富美”,却不约而同的选择到一个小村子中去“受罪”,剧情正是时下的热门话题,包括“大学生村官”和“梦想和现实”。

  刘帅良饰演的戚伟杰一角,是一个“海龟”高富帅,在归国后他放弃了接手父亲的企业,为了达成自己“学致所用”的目标坚持放弃平坦大道而选择走上乡村的泥泞小道上。时下“富二代”这个群体似乎饱受非议,但《80后的独立宣言》中塑造出的两位富二代,却都独立自强、勤奋且有奉献精神,为了自己的梦想,都脱离了优渥的物质环境,毅然决定从“富二代”蜕变为“创二代”,即使初出茅庐、经验不足,也都互相携手克服了遇到的所有困难和挫折,一定能让观众拍手叫好。

  与所饰演的戚伟杰相同,刘帅良也是一个勤奋努力的演员,热爱表演的他时刻都在钻研琢磨剧本,希望每一个角色都能够演出灵魂。而他为人更是与他阳光青春的外形一样,总是充满了正能量,所以在影片中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在2014年,他也将会有更多作品呈献给大家,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72688.shtml report 2669 《80后独立宣言》男主角刘帅良《80后的独立宣言》中刘帅良演绎富创二代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森岛执导,刘帅良、侯勇、何赛飞、张佳宁联袂出演的《80后的独立宣言》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80后的独立宣言》将映 刘帅良演绎富创二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