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三部曲》首曝预告 孙悟空穿西装唐僧慵懒

来源:搜狐娱乐
西游后传海报
《西游后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以《魁拔》系列动漫受瞩目的青青树动漫公司首次发布《西游》三部曲预告片,孙悟空着鲜红西装、驾白龙变身的巨型机车,唐僧慵懒闲适,八戒俊美飘逸,老沙携子变身,通篇场景瑰丽,视效奇幻,颠覆性地把中国风与后现代蒸汽朋克风有机混搭得浑然霸气。

  据了解,这一《西游》三部曲的创作起始于2000年。它的创作动机深受当时有“网络第一书”之称的《悟空传》影响,其主创人员都是被《悟空传》所感动而要为每个人心中都有的“性情悟空”续写传奇。

  从首版概念预告片中,人们完全可以感受到一股强大的王者之气,宏大的视觉效果与天马行空的创造力让人叹为观止。《西游》作为《魁拔》之后的又一品牌项目,它复制了《魁拔》的商业模式,在产品风格和消费人群等方面与《魁拔》有着明显的不同,也明显区别于已经出现过的其他西游题材产品。用《西游》主创们的话来讲,《西游》不炒前人冷饭,它要挖掘的是青年观众对西游题材和悟空形象的未来预期,要把人们心目中想要有的那个悟空释放出来、让他活生生地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现在,《西游》系列的游戏已经开始洽谈。青青树用长期积累和能够支撑长期广泛开发的整体创意,来确保《西游》品牌在未来多领域的商业价值,从而避免一般影视机构单靠一两部电影进行市场赌博的高风险。

  该片的第一张设计稿诞生于2001年,之后不断积累和进化,形成一套完整的设计方案。2008年,被称为“日本动画第一人”的丸山正雄先生拜访青青树时,偶然看到贴在墙上的《西游》设计,立即被深深吸引,站在墙边看了很久。

  据悉,青青树公司的未来五年计划中的几个重点品牌——《魁拔》、《西游》、《未来机甲》、《地藏》等都是从十年前开始并行酝酿研发的,相对成熟一个就面世一个。

  《魁拔》作为首个被推出的原创品牌,目前已经有2部动画电影,第2部票房比第1部增长了8倍,除电影票房之外的游戏、周边及海外授权等收入超过票房收入。计划2014年年内推出的第3部《魁拔》系列电影,相信会有更多的市场斩获。这样的发展势头正是因为在创意策划阶段花了“很多时间很多钱”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目前处于井喷态势的电影市场正在为优质品牌产品提供着良好的数据支撑。据统计,在一个成熟的电影市场中,动画电影基本要占到13%的份额。按走势2014年全国票房预计在270亿左右,动画电影将有35亿的市场空间,其中最具吸金能力的必将是动画精品。青青树一直以来坚持研发满足市场刚性需求的优质品牌产品,把自己锻造成了在动漫产业中稀缺的、具有国际最高水准的动画品牌开发团队,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认知和未来预期。

  相对真人电影,动画电影的观影群体稳定,可开发产品种类多、生命周期长,投资风险低,但前提是,产品必须要有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高品质,能够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产品。青青树的《魁拔》系列电影在没有任何电视片、游戏作先导的情况下,一经推出即获得观众的好口碑,成为豆瓣电影排名前100位中的唯一一部国产动画产品,并获得华表奖、华鼎奖以及英国、俄罗斯、葡萄牙、阿根廷等多个奖项,足以说明青青树在打造动漫品牌方面的深厚内功,而《西游》三部曲的横空出世,充分显示出青青树在打造国际一流动漫品牌方面的综合能力已趋成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68274.shtml report 3079 《西游后传》海报搜狐娱乐讯曾以《魁拔》系列动漫受瞩目的青青树动漫公司首次发布《西游》三部曲预告片,孙悟空着鲜红西装、驾白龙变身的巨型机车,唐僧慵懒闲适,八戒俊美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