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艺千《上官婉儿》杀青 实力派不惧年龄跨度

来源:搜狐娱乐
许艺千饰演沛国夫人郑三娘
许艺千饰演沛国夫人郑三娘

许艺千实力派不惧年龄跨度
许艺千实力派不惧年龄跨度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卫翰韬执导,侯梦瑶、李东翰、卢勇、许艺千(原名:许多)等演员参演的大型古装史诗巨制《上官婉儿》拍摄接近尾声。其中,由许艺千饰演的“郑三娘”一角,完成了全部戏份的拍摄,顺利杀青。

  电视剧《上官婉儿》讲述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中宰相”上官婉儿的传奇人生。剧中,许艺千扮演上官婉儿的母亲、沛国夫人“郑三娘”,是一个从十六岁开始,演到六十岁,横跨近五十岁年龄跨度的角色。郑三娘含辛茹苦的把上官婉儿带大,在上官婉儿成长的过程中,郑三娘辅导她,教她如何做人做事、教她学习刺绣,把自己一生会的东西都教给了自己的女儿,让她成为了一个正直的人。据许艺千透露,她大部分的戏份都是在宫里拍摄,做很苦很累的事情,可以说是在苦难下学习生存,并且这样一个年龄跨度大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我是抱着一个月大的孩子进宫,因为开始是艰苦的生存,非常劳累,身体也不好,但是女儿很懂事,我们感情非常深厚。慢慢的,当上官婉儿取得了成绩,我们的日子也就好过了。虽然是从十六岁开始,演一个年龄横跨将近五十岁的角色,还是有点压力的。但是作为演员,演好这个角色是我的工作,面对这样有挑战的角色,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演的更好,让这个角色更饱满更丰富也更立体。”

  从影十余载,许艺千潜心塑造着每一个属于她的角色,她用不俗的演技奠定了实力派女演员的地位。目前正在多家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美丽的契约》就是一个很好的印证,许艺千在剧中特别出演宋丹丹儿子高闯的班主任老师,虽然戏份不多,但许艺千却用她独到的见解将“老师”这个角色诠释的精准而完美,为此赢了诸多观众的关注和赞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39555.shtml report 1589 许艺千饰演沛国夫人郑三娘许艺千实力派不惧年龄跨度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卫翰韬执导,侯梦瑶、李东翰、卢勇、许艺千(原名:许多)等演员参演的大型古装史诗巨制《上官婉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许艺千《上官婉儿》杀青 实力派不惧年龄跨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