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纸牌屋》主演:情节99%都是真实的(图)

来源:搜狐娱乐
《纸牌屋》主演:情节真实 


  热门美剧《纸牌屋》第二季已于2月14日在搜狐视频同步美国上线。截至昨天播放量近1000万次,但这个数字离动辄上亿的流行剧集还有很大差距,说明在中国,这种政治题材“烧脑剧”仍属小众。然而在美国本土,以奥巴马、克林顿两位总统为首的大批粉丝公开欢迎该剧回归。升级的白宫权利斗争格局和更为复杂的人物关系令第二季口碑也明显提升。昨天下午,同样有着多年美国生活经历的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音乐人高晓松、影评人周黎明进行对谈,深度剖析该剧折射的美国政治风云以及剧集的含金量所在。

  《纸牌屋》是一部改编自英国BBC迷你剧的政治惊悚剧,描述的是凯文·史派西扮演的美国国会议员,如何在华盛顿白宫中进行权力运作的故事。该剧第一季获艾美奖9项提名,导演大卫·芬奇拿下最佳导演奖,女主角罗宾·怀特也凭该剧问鼎金球奖视后。第二季《纸牌屋》除了原班人马回归,也加入新元素。老狐狸凯文·史派西从国会议员升任副总统,围绕他展开的权力之争也愈加惨烈。除此之外,《纸牌屋2》还加入大量中国元素。

  《纸牌屋》一开播就引起巨大震动,除了大牌阵容,更重要的是它并没有陷入“偏左还是偏右”的立场选择,或者沉溺于对政客的脸谱化讽刺,而是相当大胆地用近乎直白的方式表现政客交易,明目张胆地谈论政治技巧。周黎明说,真实的美国政治图景或许不会这么浓缩,但剧中的细节却是现实中都会发生的。张朝阳也认为,该剧看着最过瘾的是仿佛看到现实的影子。他说,《纸牌屋》可以让中国人能够比较客观地了解美国的政治。

  《纸牌屋》受追捧,高晓松认为是因为它的创作动机契合美国民众对该国政治社会失望的心理。“传统的美国政治剧,前提是美国的政治体制非常好,但是某个岗位比如警察局、议会出现了一个坏人导致问题,都是个体的。然而现在美国民众的一种普遍心态是这个政治体制都是非常糟糕的,之前美国媒体公开了一份民意调查,列举如下东西在你心目中的讨厌程度,国会在最讨厌序列中非常靠前。这样的大环境导致好莱坞的创作者敢于赤裸裸地骂国会,凯文·史派西接受采访时就不无嘲讽地说,我们的情节99%都是真实的,唯一不真实的1%就是我们好歹通过了一个教育方案,现实中他们连这一个都没有。另一方面,《纸牌屋》也大胆地将全部人物设置都是反面的,展现人性的恶、政治的黑暗。”(记者 杨文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310670.shtml report 3103 《纸牌屋》主演:情节真实热门美剧《纸牌屋》第二季已于2月14日在搜狐视频同步美国上线。截至昨天播放量近1000万次,但这个数字离动辄上亿的流行剧集还有很大差距,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