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年寻妻之旅 赴《金牌调解》弥补错失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牌调解》调解员胡剑云

  搜狐娱乐讯 来自四川的淳女士和安徽的梅先生,是一对夫妻,但是在奔赴《金牌调解》参与调解前,两人是六年后的首次见面。2000年刚才上一段感情失利中的淳女士,嫁给了当时33岁的梅先生。婚后,淳女士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料理家中各种大小家务,而梅先生也很珍惜自己的妻子。但是,让梅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样一个懂事、勤快的妻子,却在2007年带着年幼的儿子,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神秘失踪了。从此,梅先生开始了长达6年的寻妻之旅。

  一开始,梅先生认为妻子陷入传销,于是密切的关注传销组织。哪里有传销,就去哪里,边找边在寻人网站上,发布寻妻的照片。6年来他从没放弃,跑了一百多趟警局。不惜把家里的房子卖掉,倾家荡产也想找回妻子的行踪。而对于丈夫的不懈坚持,淳女士表示不屑一顾。这让我们对两个人的关系,有些摸不着头脑,究竟六年前淳女士为何不告而别?又为何在六年后主动出现,提出来到《金牌调解》离婚呢?

  对于丈夫的种种猜测,淳女士用轻描淡写的词语向他解释了消失的原因。一改在前面讲述时的强势,在讲到自己离开的原因时,淳女士却忍不住失声痛哭了起来。在她看来,自己之所以在六年前消失,在于和丈夫没有任何感情,而丈夫在婚姻生活中对自己的冷漠和无视,更是加重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因此,抱着对婚姻生活的绝望,淳女士带着儿子一走了之。

  虽然淳女士也表达了对自己一走了之的忏悔,但当初那段感情却不能再重来。对于淳女士而言,既然你对梅先生无爱,就不该选择开始这段婚姻。既然选择接受了这份爱,就应该承担起婚姻的责任。其实,对于大多数重组家庭,建立起新家庭的传统以及形成新的、和谐的关系,并非易事。但同时,我们应当增强责任感,以面对未来生活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78608.shtml report 1271  《金牌调解》调解员胡剑云搜狐娱乐讯来自四川的淳女士和安徽的梅先生,是一对夫妻,但是在奔赴《金牌调解》参与调解前,两人是六年后的首次见面。2000年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