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长江《倍儿爽》爆火《谁能逗乐》掀幽默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潘长江现场教学过河
潘长江现场教学过河

  搜狐娱乐讯 昨晚(2月17日晚)十点,江西卫视全新喜剧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和观众朋友见面。9点档《家庭幽默录像》结束后,紧接着就是《谁能逗乐》爆笑接棒。从昨晚首播的情况来看,《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成为同时段收视第三,《家庭幽默录像》则紧随其后占据第四,强有力的占据星期一收视前列,给观众呈现爆笑的快乐星期一。给力的搞笑达人把首期的两位逗乐嘉宾潘长江和牛群逗得笑歪了嘴,神奇的网友还把潘长江在节目中的精彩表情给剪进了最流行的神曲《倍儿爽》里,从潘长江那些“销魂”的表情来看,节目笑果果然非同一般呐。

  潘长江开始并不知道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太“惊悚”被网友恶搞,直到《倍儿爽》的视频在网上点击量超过50万,潘长江才在好友韩兆的微博上获知,哭着问“这是谁整我啊?”,不过潘长江也表示这些表情都是节目中自然流露的。卫视导演告诉记者:“短短60秒中要让人捧腹大笑其实是很困难的事,也就是喝口水的时间就要让潘长江这些笑星笑出来需要很高的智慧。尤其是第一关过后,笑星们都有了心理防备,逗乐他们会更难。失败后的尴尬也是一种挑战。”所以,面对网友这种“移花接木乱栽赃”,潘长江也大度的表示“我不往心里去,就是逗您一乐”。

  在昨晚的节目中,有个别选手幸运的闯过三关,但也有没能继续闯关最后空手而归的。但几乎所有的选手都让潘长江牛群和现场的观众爆笑出声,还有观众中场休息的时候给记者展示自己的巴掌都拍红了。有一对同是光头的蛋蔬夫妻让牛群是又哭又笑,据悉这对夫妻在网上已经有了34万粉丝,此次携新作狐狸舞登上《谁能逗乐》也算是千呼万唤,他们的原创舞蹈不仅别出心裁,还颇有中国大妈广场舞的风范,堪称是国际版广场舞和厨房版广场舞的典范,不仅具有搞笑功能,还能健身哦。此外,长相酷似文章的选手带来的男版《妈妈再打我一次》瞬间让全场爆笑,包子脸的“女儿”委屈的小样子逗的潘长江根本停不下来,连连比赞。还有带着计算机儿子上台的二货爸爸和长得最像郭冬临的女选手模仿的刘欢都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

  比起《家庭幽默录像》的幽默模式,《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在亲民之余明显要更高端大气上档次,从嘉宾阵容看就是星光熠熠。第一期请到的潘长江、牛群不用说都是春晚常客了,而后面的节目不仅会有白凯南等更时尚更亲民的笑星出现,主持阵容也会发生变化,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人彭宇将接过博林的担子,和接下来的嘉宾一起为大家献上最快乐的星期一。下周一(2月24日晚)十点,极品炫富男将携众多爆笑达人掀起又一波幽默狂潮,你准备好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19770.shtml report 1763 潘长江现场教学过河搜狐娱乐讯昨晚(2月17日晚)十点,江西卫视全新喜剧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和观众朋友见面。9点档《家庭幽默录像》结束后,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