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星》预赛收官 导师“定制段子”复赛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导师牛莉与选手互动
《中国喜剧星》导师牛莉与选手互动

  搜狐娱乐讯 《中国喜剧星》自2014年1月10日开播以来,已经连续播出六期节目,并顺利完成学员初选,第一轮“颠覆100秒”预赛已于2014年2月14日胜利收关,2月21日将上演“导师初级考核”学员大PK。通过六期节目的初选,四位导师英达、牛莉、李立群、曹云金各有收获,将心仪的学员收编麾下。而接下来的学员提升阶段竞争将更为激烈,不少星粉对导师各自私下“练兵”的独家秘笈极为关注。

  英达群英会:胖子家园群英荟萃

  “来我这里的都是英雄好汉!”这是英达的一句口头禅,素有“中国情景剧之父”美誉的英达,对中国喜剧的发展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他一直走学院路线,注重喜剧的创新和突破,所以英达挑选学员的要求也极为苛刻。群英会收罗了“创意举重张宵”、 “小英达洪七公组合”、 “无敌美女172组合”等10组优秀选手,英达对其中的默剧表演 “拿大顶组合”、夫妻组合“面条大菜包子”表示非常看好,认为是目前自己看到的最出色的和笑的程度最高的2对组合。英达坦言:我并不一定看到非常成熟的演员,只要是有潜质的、有前途的我都会拍。看来英达很看重学员的可塑性,并将在这一点上大做文章。这个周五观众们将看到群英会10组选手的大PK,十进五淘汰赛将是如何的激烈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牛莉牛人队:帅哥美女最养眼

  牛莉导师对美女帅哥的偏爱毫不掩饰,她不止一次说“我喜欢漂亮的女演员,尤其是会演喜剧的、漂亮的女演员。” “搞笑芭蕾钟薏蔓”、 “北电帅哥宋佳洋”、 “歌舞脱口秀何子君”、 “海地奶妈克罗德”…… 帅哥美女云集,齐聚牛气冲天的牛人队。牛莉曾多次参加过春晚小品类节目演出,喜剧舞台经验丰富。在挑选学员过程中,牛莉非常注重学员的细节表现,能够通过学员的一举一动指出其中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法。看来,牛人队势将成为喜剧星舞台最亮眼的美女帅哥集中营。

  李立群给利群:实力战将蓄势待发

  李立群老师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我能够把我知道的都教给你,让你在喜剧表演上有很大的提升。” 这句话足以体现出老艺术家的爱才之切。给力群斩获了多位实力战将,“唐伯虎点石榴丁一杨晓明组合”、 “龅牙小太监黄才伦”、 “腹语王龙”、“形体喜剧刘洋”、“曲艺二人组嗨工坊组合”、“默剧魔术师张霜剑”,各种神乎其技加盟给力群。这其中,力群老师相当欣赏黄才伦的表演,给了很高的评价。李立群从艺近四十年来,以出色的演技赢得了大陆观众的认可,丰富的舞台和喜剧表演经验,使这位泰斗级老戏骨在喜剧星的导师点评中字字珠玑,学问也最为渊博,难怪实力型战将学员更加偏爱给力群呢。让我们期待给力群选手如何蓄势待发。

  曹云金听云轩:颠狂学员嗨爆全场

  喜剧星最帅导师曹云金也火力全开,对自己的战队学员进行了整体规划。号称我只负责帅的曹云金,其实并没有对外表的偏执,他曾在节目中说:“一个喜剧演员在台上,怕脏怕丑怕不好看,那你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喜剧演员”。听云轩战队卧虎藏龙,曹导师对“颠狂型”学员情有独钟,“疯狂心理医生关思慧”、“疯狂小伙伴尹国辉”、“唐山好汉”、“相声演员杨多杰”“小黄渤支一”等都被曹导师收入囊中,曹云金期待能有一位年轻脱口秀演员给观众们带来惊喜。曹云金有深厚的相声功底,对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融合很有心得,所以听云轩战队的“不疯魔不成活”更加令人期待。

  《中国喜剧星》四大导师猛练兵,爆笑加码好戏连连,群雄逐鹿谁是最后赢家,喜剧星的最大悬念即将开启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27287.shtml report 2278 《中国喜剧星》导师牛莉与选手互动搜狐娱乐讯《中国喜剧星》自2014年1月10日开播以来,已经连续播出六期节目,并顺利完成学员初选,第一轮“颠覆100秒”预赛已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