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生子》卫视将播 引爆三亿独子家庭期待值

来源:搜狐娱乐
《独生子》将在卫视热播   林申献“奶爸”第一次
《独生子》将在卫视热播 林申献“奶爸”第一次

《独生子》堪称“高品质”上乘之作  引爆三亿独生家庭期待值
《独生子》堪称“高品质”上乘之作 引爆三亿独生家庭期待值


  搜狐娱乐讯 今晚,备受关注的都市情感大剧《独生子》将在深圳、山东、山西卫视黄金时段首播。整部剧紧贴热点,围绕一位80后独生子父亲的生活矛盾展开,并有炙手可热的人气男星林申搭档朱杰,献出自己的“奶爸”第一次,“情侣档”林继东、沈陶然也表现得可圈可点。无论从剧情深度还是演员实力,该剧都称得上“上乘之作”。今晚首播,《独生子》将继续牵动亿万独子家庭“感同身受”,引爆新一轮收视热潮。

  林申献“奶爸”第一次 还原独生版“80后写真”

  对林申来说,尽管在荧屏前塑造过各式各样的角色,但变身“奶爸”还是头一回。谈到“初为人父”,由于缺乏经验,林申多少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并遗憾称“并没有学到太多爸爸经”,因为这位“奶爸”除了要当单亲爸爸照顾孩子,更多的精力还放在应对和解决家庭矛盾上。剧中,林申是“独生子”,并面临“倒金字塔”的家庭结构,更不幸的是,父母离婚、事业遇阻、夫妻失和等又几乎一夜之间降临,这个80后一时间陷入前所未有的生活压力中。其它的如“职场”、“医疗”、“房价”等元素,都无一例外地折射出当下80后独生子女的“生活写真”,林申成为他们的最佳“代言人”,在困难中蜕变得愈加成熟与强大,在压力与动力的夹杂中坚定前行。

  三大卫视联动播出 “高品质”引爆收视期待值

  精良的剧本基础,社会话题性十足的题材以及林申等实力演员的精彩演出,一开始就奠定了《独生子》的“高品质”基础。特别是去年在地方台的热播,观众反响强烈,让《独生子》成为口碑与收视双丰收的诚意之作。当今社会有近3亿独生子女家庭,“收视基础”良好,剧情脉络中以林申为代表的“独生子”所面临的社会矛盾,让不少人都能够找到“似曾相识”的体会,并从中得到某些启示。今晚,《独生子》在深圳、山西、山东三大上星卫视联合播出,覆盖南北,势必引爆亿万独生家庭的收视期待值,在荧屏再刮起一阵“独子”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23538.shtml report 3176 《独生子》将在卫视热播林申献“奶爸”第一次《独生子》堪称“高品质”上乘之作引爆三亿独生家庭期待值搜狐娱乐讯今晚,备受关注的都市情感大剧《独生子》将在深圳、山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独生子》卫视将播 引爆三亿独子家庭期待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