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妈三国》完美收官 金杰郭家铭被曝遭逼婚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饰演“情葩”金杰
郭家铭饰演“情葩”金杰

郭家铭现实中也被逼婚
郭家铭现实中也被逼婚


  搜狐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在安徽卫视热播,于昨日完美收官,郭家铭首次演喜剧塑造“情葩二哥”金杰,戏中他为追求心爱的女孩姜晓敏使尽浑身解数智斗三老妈。戏外郭家铭备受蔡明、盖克、王丽云三老妈照顾,这个完美女婿在春节期间还被逼婚,并自曝找女朋友也会找演员。

  因《新永不瞑目》中的“肖童”为人熟知的郭家铭,在《老妈的三国时代》中首次挑战喜剧,剧中,金杰是个装修工人,为了迎娶富家女晓敏搞定挑剔的毒舌丈母娘蔡明,使尽各种奇葩招式,观众们封为“情葩”。首次尝试喜剧表演的郭家铭,透露该剧是自己的转型之作,“以前我的角色总是比较概念化,不是忧郁就是文艺,这种喜剧的表演形式,让我找到了一个很不一样又很真实的自己。过年期间我也接到不少电话,很多亲戚朋友说太喜欢这个人物了,那种二劲很到位。”出演屌丝青年“二哥”金杰,与“丈母娘”蔡明斗智斗嘴,笑果十足。接受采访时郭家铭透露,《老妈》是自己转型喜剧的第一部作品,接下来还有一部剧与宋丹丹合作。蔡明和宋丹丹两位都是喜剧女王,对此,郭家铭说:“蔡明老师的东西是她固有的,谁也学不来;丹丹姐是高手,她70%的表演都是即兴,跟她过招压力很大。”郭家铭认为自己演喜剧还是新人,之前他演过的都是留学生、大少爷等一些角色,演金杰他最大的收获就是在表演的过程中和妈妈们学习,被问道妈妈们有没有给他介绍对象,家里人有没有催他结婚,郭家铭说:“那肯定有!家里的孩子,只有我没有对象,这可能是职业原因,这个东西不是强求的,就是没有心思去谈恋爱,我父母也会理解,但其实演员这个职业很特殊,拍戏三个月,聚少离多,拍完了又去 拍三个月,没有时间陪另一半,除非另一半也是演员,大家才可以互相理解。”

  除了在《老妈的三国时代》中与蔡明合作,在即将播出的《我儿是朵奇葩》中,郭家铭还与另一位“喜剧女王”宋丹丹搭档。谈及这二位“女神”的不同之处,郭家铭说:“蔡明老师给我最大的帮助是教会我怎么演喜剧,她告诉我,喜剧就是不断的受挫。她生活中一点都不毒舌,更像妈妈,所有东西都是她自己固有的,永远都学不来。丹丹老师是高手,70%都是即兴创作,跟她过招必须认真,压力很大。她也是非常棒的导演和编剧,很多一般的台词,通过她的表演就升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22626.shtml report 1833 郭家铭饰演“情葩”金杰郭家铭现实中也被逼婚搜狐娱乐讯都市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在安徽卫视热播,于昨日完美收官,郭家铭首次演喜剧塑造“情葩二哥”金杰,戏中他为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