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静初《脱轨时代》饰演毒舌阿姨 称更年期提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2月16日,由陆川监制,张静初担当制片人的爱情电影《脱轨时代》在京发布预告。监制陆川、导演五百,主演张静初、吴克羣、朱珠、班嘉佳齐聚大谈“出轨”、“脱轨”话题。

  片中张静初饰演一位离了婚带着孩子的“毒舌”阿姨,被“高富帅”吴克羣追求。谈到是否“爱过有妇之夫”,张静初言辞暧昧,“遇到这样的事情时,我一直告诉自己要迅速厘清自己,抽身而出。很多时候,很多状况就是出现就是因为自己不够果断。每个人都不能保证从来没有过出轨的念头,那要看你如何去调节,他也许会带你看一段更好的风景。”

  《脱轨时代》3月7日公映

  电影《脱轨时代》改编自高雅楠的小说《如果不能好好爱》,讲述“80后”女性许可在丈夫出轨后连番遭遇闺蜜反目、奇葩相亲、邂逅高富帅,而后又经历了一次感情重新选择的故事。

  片中,张静初饰演的女主角许可,因为丈夫潘粤明出轨,第一场戏就是和他离婚。而在和吴克羣的对手戏中,也一直被叫“阿姨”。张静初笑称这好像到了更年期一样,在戏里又要带孩子还要披头散发,像是悍妇。而她片中的台词也颇为犀利,在面对“小三上位”时放言:“人生自古谁无死,铲除贱人照汗青。”

  张静初强调,《脱轨时代》讲述的是非常接地气的治愈系故事,“原著小说表现的就是爱情和婚姻生活的不易,改编的电影传递一种‘生活给了什么,就接受什么,享受什么’的态度,希望更多带给大家一些治愈的感觉,看完笑了、爽了,温暖一点就好了。”

  谈“出轨”言辞暧昧:谁也无法保证

  面对“是否爱过有妇之夫”的犀利问题,她并没有直接否认:“每个人都不能保证从来没有过出轨的念头,那要看你如何去调节,他也许会带你看一段更好的风景。”

  张静初表示无论是精神出轨还是肉体出轨都无法忍受的,“但是现在的爱情,谁又能说得清楚?我觉得不要太渴望天长地久,只要守住自己内心的真就对了。”

  谈及现实生活里的“三角恋”态度,张静初直言“最好别遇上”,“万一遇上,那就只能借戏里一句台词,没有失败的爱情,只有绝望的放弃。”而吴克羣调侃说:“看完《甄嬛传》我知道,一个男人只有一颗心,不要遇到太多女人,这种情况下男人最后都是比较倒霉的那一个。”朱珠则表示三角恋也都是缘分,“别做太懂亏心事,自己要对自己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04336.shtml report 3106 2月16日,由陆川监制,张静初担当制片人的爱情电影《脱轨时代》在京发布(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张科明/视频)2月16日,由陆川监制,张静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静初《脱轨时代》饰演毒舌阿姨 笑称更年期提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