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润联手张国立 自导自演《半路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半路父子》开机现场
《半路父子》开机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投资出品、张国立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2月14日已于深圳正式开机。这部由张国立主演并执导、同时还吸引了影后刘若英、童蕾重磅加盟的电视剧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此次片方特别定于情人节加元宵节的“大喜双节”开机,也是用尽心思。开机大礼上张国立一番“要做观众喜欢的、最有诚意的电视作品”感言更是表尽作为主创的决心,同时,作为银润传媒2014年度的开年大戏,《半路父子》无疑让人充满期待。

  奶茶婚后首次搭档“大叔” 《半路父子》演绎“一家亲”

  素来以演员身份为人熟知的张国立此次亮相《半路父子》,不仅是该戏的主演,更是担纲了主创阵容里的头号幕后工作人员---导演。与其搭档的则有阔别电视剧荧幕多年的奶茶刘若英以及知名女演员童蕾。《半路父子》是刘若英婚后首次出演电视剧,以“奶茶配大叔”的组合重新出现在观众面前甚是新鲜。而这般搭配在张国立亲自执导下又将产生怎样的荧幕“化学反应”,相信这必是《半路父子》最有望给大家带去的惊喜。

  《半路父子》讲述了张国立饰演的一个原本只是混日子的中年男屌丝,在遭遇了一系列意外之后,突然面临着前大半辈子不曾体会的考验。而这样的考验也正是作为男人对责任和承诺的坚守,以及对一家人和美幸福的维护。他是否能够坚持到底,完成他不擅长的“担当”,而在此期间他又将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对于剧情的走向还无法揣测更多,但这样的悬念和其背后牵扯的情感纠葛想必定会给影片带去不一样的“亮点”。

  银润联手张国立四年磨一剑 大戏开年强势布局

  刚刚卸下马年春晚主持大任的张国立,元宵节就已马不停蹄地开始新戏《半路父子》的拍摄。据悉,银润传媒这部耗时四年打造的家庭伦理大戏在剧本阶段就曾数十次反复修改,创作筹备、资金投入、主创选择投入巨大、创意独特。

  同时,《半路父子》也是银润传媒首次联手张国立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电视剧作品,从创意到剧本,到主创队伍的搭建以及前期的所有重要筹备,两者的磨合可谓默契十足。 “牵手”阔别电视剧多年的影后刘若英,也是经过银润传媒和导演双方的精心策划及考量,其加盟后张国立更是为其量身打磨剧本,想要呈现给观众最立体、最生动的“奶茶形象”。

  据悉,银润2014年开年大戏除了筹备四年之久的《半路父子》之外,另还有三部名导明星的大手笔精良影视作品,也将于近期先后在香港、深圳开机。在去年曾以黑马姿态开始不断崭露头角的银润传媒,2014以如此紧凑而强势的影视布局开年,其率先要占领影视高地的势头和野心实在不容小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6/n395072315.shtml report 1723 《半路父子》开机现场搜狐娱乐讯由银润传媒投资出品、张国立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2月14日已于深圳正式开机。这部由张国立主演并执导、同时还吸引了影后刘若英、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