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信哲加盟《我爱好声音》 3分钟学会新乐器

来源:搜狐娱乐
继李谷一、费玉清、杨坤之后,张信哲也将加盟《我爱好声音》,担任特邀导师
继李谷一、费玉清、杨坤之后,张信哲也将加盟《我爱好声音》,担任特邀导师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和梦响强音以及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全新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三元食品”《我爱好声音》日前在上海进行录制。本期节目中,台湾地区著名男歌手,“情歌王子”的张信哲将担任“特邀导师”。六位好声音学员分别是葛鸿语、田园、张赫宣、蘑菇兄弟、大山、余俊逸,他们除了演唱自己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拿手曲目,还将分别演唱张信哲的代表作品《宽容》、《爱就一个字》、《过火》、《爱如潮水》、《信仰》、《用情》。

  首当导师 点评专业欢乐多

  继李谷一、费玉清、杨坤之后,张信哲也将加盟《我爱好声音》,担任特邀导师。首当导师的他来之前可谓是做足了功课,他不仅上网找出了学员们之前参加《中国好声音》的视频,还仔细了解了他们每个人的声音特质和优缺点。节目开场,六位学员分别演唱了自己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拿手曲目,张信哲听后大赞学员们的演唱技巧比之前进步太多,而后的改编环节更是让他大开眼界。

  大山将《信仰》改编成豪放的庞克摇滚风,跨界的改编得到张信哲首肯,并点评:“这首歌硬改不合适,你却改的很好,高音发挥非常好。”蘑菇兄弟继续走搞怪路线,将欢快的《新年快乐》融入悲伤的《爱如潮水》,张信哲惊呼道:“没想到这首改编最多的曲目还可以改成这样,太可爱!”葛泓语演绎快节奏《宽容》,他的节奏感连张信哲都自叹不如。而实力派歌手余俊逸再现深情曲目《说谎》,获得了张信哲的高度评价,“他的进步是最大的,他唱第一句就能抓到观众,后面就可以放心了!”随后余俊逸即兴演唱《眼泪》,张信哲现场悉心指导:“第一部分用张信哲的唱法,第二部分用自己的唱法,两种唱法结合才不会令单纯情歌无聊。”而新生代人气偶像张赫宣则是演绎男人味十足的《过火》,张信哲赞不绝口:“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声音,是我达不到的沙哑、魔鬼的声音!”一轮演唱下来,学员们各个受益匪浅,张信哲也过足了瘾。

  萌师高徒 3分钟学会新乐器

  蘑菇兄弟用欢乐版《爱如潮水》给观众朋友拜年,殊不知张信哲这首家喻户晓的歌曲当初也是得来不易。在《我爱好声音》的舞台上,张信哲透露自己当年也差点被认为太年轻而没有得到演唱机会,当李宗盛创作了《爱如潮水》后他一直找不到心仪的歌手来演唱,经过诸多寻觅李宗盛最后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找到张信哲,没想的张信哲细腻的演绎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演唱完后蘑菇兄弟化身小粉丝,现场赠送张信哲“尤克里里”(又称乌克丽丽,一种四弦夏威夷的拨弦乐器),而第一次接触尤克里里的张信哲一上手就能弹出简单的旋律,音乐天赋令人惊叹。随后蘑菇兄弟和张信哲进行角色互换,两人变身老师教张信哲弹奏《爱就一个字》,张信哲不到3分钟就能边弹边唱完整版《爱就一个字》,堪称“音乐天才”。

  其他学员见到偶像也纷纷化身小粉丝,田园翻出儿时抄歌词的小本子请张信哲签名,张信哲表示很失望:“我还以为你要送给我!” 田园调皮地说:“我要回去卖给他们!”张信哲差点“气”晕过去。为了安慰张信哲受伤的心灵,田园又拿出一张陈年海报打算送给他,“这是我从床头撕下来的。”张信哲却惊恐地说:“该不会是很可怕的照片吧”,“这件事提醒大家一定要注重形象,以防20年后有人拿着当年的丑照来找你。”

  心随律动 遇上哈林“很头痛”

  出道二十年,张信哲始终在音乐道路上执着于歌曲本身意义的表达和情感的演绎,对待音乐,他一直是既认真又随性的。回忆起自己初为音乐人经历,张信哲称自己以前录音的时候只是跟着旋律节奏,认为唱好就可以,但是合作过的大哥都是专业水准非常高的制作人,曾经和李宗盛合作就因为对方要求太多,快不耐烦,“有一次录音反复到差点和他翻脸,他就说那先休息吧。”主持人不禁调侃:“原来李宗盛也要看你脸色吃饭”。

  除了李宗盛,好声音导师之一哈林也是出了名的“难搞”,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大家已经见识到了他对音乐和改编的奇思妙想。大山作为哈林团队的学员特别制作了一份礼物献给张信哲,看到当年与哈林合拍MV使用过的道具,张信哲竟然连呼头大并吐槽“哈林特别难搞,对自己要求太高,堪为音乐‘校长’,有时都不知他精益求精的点在哪里。” 跟哈林的合作令两人关系密切不已,却再无工作上的合作,但张信哲坦言自己从哈林身上学到对音乐不一样的态度,并笑称自己与哈林是“天使与魔鬼”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5017672.shtml report 2450 继李谷一、费玉清、杨坤之后,张信哲也将加盟《我爱好声音》,担任特邀导师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和梦响强音以及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全新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三元食品”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张信哲加盟《我爱好声音》 3分钟学会新乐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