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艳谢容儿做客《名人墙》 玩命冒险成道具

来源:搜狐娱乐
李艳谢容儿完成挑战时已不顾形象
李艳谢容儿完成挑战时已不顾形象

李艳被点亮的灯泡惊呆了
李艳被点亮的灯泡惊呆了

头顶钢丝倒立
头顶钢丝倒立


  搜狐娱乐讯 新年伊始,本周《挑战名人墙》也将玩命刺激的表演合盘奉上,李艳、谢容儿做客本期节目,二人对三位达人不可思议的表演纷纷表示自己被玩命。二人不但在达人的表演中充当了玩命的道具,现场还无任何保护措施。二人被挑在空中荡秋千的时候,那种无助感全场都可以感觉得到。

  不忍直视的人体凶器

  第一位达人空口叼起110斤的水桶,滴水未洒已经震惊全场。随后负重三个成人,四个水桶赤脚站在菜刀刃上也丝毫没有受伤的痕迹,反倒是被当成道具的李茂、李艳、谢容儿被搞得神情紧张,行为凌乱。第一次充当道具之后李艳、谢容儿就表示“这次来就是来玩命的……”虽然有些惊险,但这还不是最牛的。胸口碎大石常有,胸口断铁链不常有。这位达人在众人的见证下将摩托车的链条用锁头锁在胸前,并用胸膛鼓起时的张力将链条崩开。那是实打实的百分之百的纯铁链啊!被崩开的瞬间小伙伴们一个不剩的都被惊呆了。

  绳上功夫完胜小龙女

  看过《神雕侠侣》的观众都深深的记得小龙女在绳上睡觉的那一招,但是跟第二位达人的绝技比起来简直弱爆了。这位达人不但能在毫无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站在钢丝上向前走向后走,还能在钢丝上翻跟头,下叉,头顶钢丝倒立。比起小龙女,这位达人不但能躺在钢丝上,还能在钢丝上打滚。这还不够完胜的条件,他还将李艳和谢容儿像挑扁担一样挑在肩头,二位姑娘在离地将近3米的空中没有保护措施,任凭达人悠来晃去的。本来就已经吓得两眼发直的两位嘉宾在空中还被荡起了秋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97810.shtml report 1969 李艳谢容儿完成挑战时已不顾形象李艳被点亮的灯泡惊呆了头顶钢丝倒立搜狐娱乐讯新年伊始,本周《挑战名人墙》也将玩命刺激的表演合盘奉上,李艳、谢容儿做客本期节目,二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艳谢容儿做客《名人墙》 玩命冒险成道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