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泽雅美携武井咲为日本花滑选手加油 送巧克力

来源:环球网
长泽雅美携武井咲送日本花滑选手“加油巧克力”
长泽雅美携武井咲送日本花滑选手“加油巧克力”

  据日本电视台2月13日报道,日本人气女星长泽雅美和武井咲近日向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赠送了“加油巧克力”,为她加油打气。

  目前三人正在合作拍摄某品牌加纳牛奶巧克力的广告。赠送巧克力的想法是长泽和武井提出的,她们用巧克力笔在圆形的巧克力上画出了浅田在冰上起舞的优美姿态,两人还在传递信息的丝带上亲笔写下“我们与你同在,加油!”和“真央,绽放你的光彩吧!”。随后,浅田身边的工作人员将礼物交给了她。

  浅田打开礼物的盖子,看到特制巧克力的造型,十分兴奋,说:“啊,这是我在滑冰的样子!做得真好,太漂亮了!”她高兴地看着巧克力,说:“这个真的能吃吗!好可惜啊!”,然后尝了一口,马上绽放出笑容,说:“真好吃!疲劳一扫而光!”

  长泽和武井还为她录制了视频,为她加油打气,浅田笑着说:“收到这样的鼓励真的很高兴,我会继续加油的!”她对索契冬奥会充满信心,说:“这个赛季的前一半结束了,我觉得不太甘心。但我不会忘记这份不甘心,会在索契冬奥会上好好表现!我会带着对支持我的人和粉丝的谢意滑冰,希望大家支持我!”(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31361.shtml report 1001 长泽雅美携武井咲送日本花滑选手“加油巧克力”据日本电视台2月13日报道,日本人气女星长泽雅美和武井咲近日向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赠送了“加油巧克力”,为她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长泽雅美携武井咲为日本花滑选手加油 送巧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