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杀青 萝莉王艺霏搭档萌叔赵亮

来源:搜狐娱乐
王艺霏《下一站婚姻》剧照
王艺霏《下一站婚姻》剧照

“萝莉”王艺霏搭档“萌叔”赵亮
“萝莉”王艺霏搭档“萌叔”赵亮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刘雪松执导,韩国金牌团队担任造型,刘涛、于和伟领衔主演,汇集了王艺霏、赵亮、宋宁、王亚梅、王浩钧、高明等新老实力演技派演员加盟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婚姻》,正式在京杀青。剧中,90后演艺新星王艺霏饰演小清新“萝莉”小旻搭档“萌叔”赵亮,在办公室上演一幕幕啼笑皆非的热闹场面。

  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讲述了两个受伤离婚的男女,如何摒弃过往,再燃爱的希望,一步一个跨栏,最终走向下一站婚姻的情感故事。该剧关注离婚和再婚人群,从各个角度深入探讨了真爱与现实,生活与婚姻的问题,包括年龄,物质,家庭,孩子,父母在内,囊括了所有意欲再婚的男女所将遇到的种种状况。并另辟蹊径,以时尚轻松、欢乐搞笑的基调,讲述“二手男女”在迎来第二个春天的同时遇到的种种困惑和障碍。

  剧中,演员王艺霏饰演小旻,长期在国外的父母把自己托付给孙楠威,并在孙楠威的律师事务所任职,神经大条,说话颠三倒四,公司的事情很少能帮到忙,没事还特别爱捣乱,爱好玩相机,平时还在办公区玩呼啦圈、跳绳,嘴里无时无刻都在嚼口香糖,没有父母管束的她把公司当成自己的托儿所,孙楠威和邓草草也奈何不了小旻。谈及角色,王艺霏表示非常感谢刘涛和赵亮两位老师,第一次合作就特别默契、放松,跟他们拍戏能够带动自己的情绪,赵亮老师也会在我戏不足的时候,教我怎么能演得更出彩一些,这是整个团队都非常用心的一部作品,希望观众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31271.shtml report 1671 王艺霏《下一站婚姻》剧照“萝莉”王艺霏搭档“萌叔”赵亮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刘雪松执导,韩国金牌团队担任造型,刘涛、于和伟领衔主演,汇集了王艺霏、赵亮、宋宁、王亚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杀青 萝莉王艺霏搭档萌叔赵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