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将开播 李小冉王志文激吻戏不是借位

来源:搜狐娱乐
《大丈夫》剧中亲密照

  搜狐娱乐讯 “端庄女神”俞飞鸿与杨立新之子杨玏,谈上一段与携子离异女与贫嘴高富帅的姐弟恋,“老戏骨”王志文和“北京大妞”李小冉,谈上一段老夫少妻的忘年恋,将会演绎怎样的精彩?

  将于2月16日起每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的麻辣都市情感大剧《大丈夫》,就会揭晓答案。

  11日下午,该剧主演李小冉、韩童生、杨玏、关晓彤与编剧李潇,出席浙江卫视的《大丈夫》开播发布会。现场,浙江卫视向他们各自颁发了几个大奖——李小冉的“麻辣女神奖”,韩童生的“全民老爸奖”,杨玏是“靠谱高富帅”,还有“快嘴白富美”关晓彤。发布会现场猛料频出,关于激吻戏、姐弟恋的幕后趣闻震撼全场!

  李小冉爆料:与王志文的吻戏“不是借位”!

  在剧中,李小冉扮演脾气火爆的时尚杂志编辑顾晓珺,并大胆挑战忘年恋,爱上大自己20岁、由王志文扮演的大学教授欧阳剑。《大丈夫》开篇就点明主要矛盾,在原本温馨和睦的顾家家宴上,二女儿顾晓珺带着年长自己20岁的大学教授欧阳剑贸然出席,“老女婿”拜见老丈人,团圆饭瞬间鸡飞狗跳。

  浙江卫视颁给李小冉一个“麻辣女生奖”,至于怎么个麻辣法?策划组现场播放了一段火辣视频,视频中的李小冉骂人打人撒泼专横辣味十足,最吸引眼球的是一段她与王志文洗手间热烈激吻的的大尺度视频,视频中:王志文一把拉过李小冉激吻半分钟之久,李小冉喘着粗气小说:“你这坛老醋,终于开锅了!”,话毕,翻身将王志文压在墙上继续激吻!视频火辣至极,看得现场记者面红耳赤。

  那么这段激情吻戏,是借位吗?这个问题直接抛给李小冉,她红着脸现时打了一圈太极,最终避不开,笑着摇摇头。“那么不是借位,是真的——亲到了么?”李小冉笑着回答:“我没法回答了,真的,大家还是看片子吧,你们觉得是就是了!”现场哗然

  就这个火辣辣的问题,记者早先也向王志文求证过,老戏骨以纯熟的太极做了圆场:“戏里的所有拍摄都是按照导演的要求来的,我和小冉都是专业演员。具体问题这个不好讨论”。

  杨玏爆料:俞飞鸿一直是梦中情人

  《大丈夫》中,俞飞鸿与杨玏饰演一对年龄差距9岁的姐弟恋。针对这段感情戏,俞飞鸿曾表示:杨玏小自己很多,所以跟他搭戏,尤其是激情戏份挺不好意思的,感觉像在沾杨他的便宜!

  对于“被占便宜”,杨玏是怎么看的呢?这个“星二代”(他是杨立新的儿子)表示自己才是占便宜的那位!跟俞飞鸿亲密接触,自己有一种“美梦成真”的快感!

  “在定妆前,导演问我:你怎么看待姐弟恋的?你的心中有什么‘女神’吗?当时我的女神是俞飞鸿。”杨玏向记者透露,“我真的已经仰慕她很久了,这不是客套话!万万没有料到,定妆后告诉我,与我演对手戏的真的是飞鸿姐!”于是,第一次演对手戏时,杨玏面对女神手足无措了,为对方的美貌和知性所倾倒,在亲密戏的时候,自己更是方寸大乱,小鹿乱跳!杨玏笑着说:“我倒是觉得是我占了女神的便宜呀,我是美梦成真的那个呢!”

  韩童生对自己的角色感到“羞愧”!

  韩童生一贯以温和、善解人意的“中国好岳父“形象称霸荧屏,而在《大丈夫》中,他却与李小冉一样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戏路,饰演了一个霸道、掌控欲强、粗线条的狼爸,这对狼爸虎女一路掐架,不仅如此,他还对看不顺眼的两个女婿大打出手!抱着 “全民老爸奖”,韩童生坦言:生活中的我比片中这个老爸要“有文化”,要温柔。导演之所以找我来演这个粗人老爸,是看准了我“可塑性”抢!,说白了,演技派!

  剧中韩童生对女儿的“老少恋、姐弟恋”横刀相拦,那生活中如何看待呢?韩童生急着辩解:我绝对支持老少恋和姐弟恋,只要是真爱,我绝不干涉!这点跟之前李小冉“不接受老少恋”的主张背道而驰! 他坦言生活中的自己和剧中人物完全两样,一南一北,生活中的他对子女,出了生活、学习和工作会关心意外,其他一律不管的!他说;“两代人在感情观上完全不同!说实话父母会比孩子早离世,孩子以后的生活还是要他们自己来过,不能插手。”至于《大丈夫》中的演出,他戏称可谓是“违背本性”在飙演技。

  韩童生笑言:抱着全民老爸奖,实在汗颜,我为顾大海在剧中的粗鲁向观众诚心道歉!我是一个反面教材哦,请勿模仿。看来他还是很珍惜自己以往的“中国好岳父”形象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23046.shtml report 3589 《大丈夫》剧中亲密照搜狐娱乐讯“端庄女神”俞飞鸿与杨立新之子杨玏,谈上一段与携子离异女与贫嘴高富帅的姐弟恋,“老戏骨”王志文和“北京大妞”李小冉,谈上一段老夫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