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爱》被恶搞单号票买光 陈思诚发飙包票送套

来源:搜狐娱乐
《北爱》被恶搞单号票买光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2.14情人节”即将来临,当你满心欢喜地和准备购买电影票时,却发现单号票已经全部被买光,你和另一半只能分开坐,隔岸相望,不知会作何感想?就在前几日在网上悄然出现了由一位神秘网友发起的恶搞情人节活动:“买光所有单号座位电影票”,号召网友们一起买下2014年2月14日晚黄金时段某上海影院、影片《北京爱情故事》的所有单号座位票。截止到现在,记者发现上海新天地UME影城6号厅2月14日晚《北京爱情故事》全场座位红白相间,显然恶搞活动已然成真。

  网上热议:单身网友力挺

  其实在早年的日本有 “情侣去死去死团”的网友社团,也是秉持着恶搞情侣的想法而发起的社团,该团流行到中国后,中国为数众多的单身网友也产生了共鸣,而在网上,每每到了情人节时也都会传播一些对付情侣的办法,其中就有买光所有电影院单号座位的恶搞行为,但是从未真正实现过。

  而原本的玩笑话现在竟然要成真。该名神秘网友通过名为“梦立方”的众筹网站发动单身网友购买单号座位电影票,活动截止到今天凌晨为止众筹一半的金额。

  该事件也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许多网友表示:“没想到这个不是段子,是真的可能成功的!”“UP主(指发起人)好坏啊,竟然想到这样的损招,我一定会拉我的朋友去帮助你的!”“好办法,让那些情侣们再猖狂!”另据一位实际参与活动的网友表示,原本作为单身族的他对于这样的活动自然十分欢迎,“以前看到情侣出门约会就感到很羡慕,尤其是一起看电影,现在我虽然没有另一半一起,但至少能在情人节不受情侣影响来看电影,挺好的。”他还说,“我觉得这样无伤大雅的小捣乱其实挺好玩的,而且那时候到场的应该也有很多单身的朋友,也希望借此机会和他们认识一下,解决一下个人问题。”

  截止至目前,从新天地UME该场《北京爱情故事》的票务显示看到,除了单号座位票全部售罄,双号座位票也已经卖出将近10多张,可见事件发酵使得这次恶搞活动受到热捧。

  发起人:只想开个玩笑

  这次“卖光单号电影票活动”计划的发起人尽管在网上匿名,但记者通过梦立方联系到了发起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他是一个宅男,因为刚在去年和女朋友分手,面对这次的情人节忽然就想到网络上的“买光单号电影票”的段子,就想尝试看看。一开始计划并不顺利,主要在资金方面没有这么多钱,其次发现网上卖票是不能选取单号座位的,尤其是黄金时段的爱情片。于是发起人便将这个想法投到众筹网站上,希望通过网络筹得资金:“哈哈,希望情侣们理解,只是跟大家开一个小玩笑而已。”

  随后他也表示,此举并不是单单为了要“报复”情侣,中国如今的单身人数非常多,也希望借这个机会能让大家认识到其他的单身朋友,或许就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至于会不会造成情侣们的尴尬,发起人也强调虽然会造成一些尴尬,但他发起此次活动仅仅是一个小玩笑,事实上,更希望让前往赴会的众多“独而不孤”的单身人士们能度过一个另类的情人节,希望情侣们理解。

  电影院回应:如何买光单号票?

  按照电影票的网络销售惯例,一般是提前两天订票,并且位置是不能间隔选择,那如今买光单号电影票的举动又是如何做的?据格瓦拉电影营销经理吴瑕在采访中透露,这次购买单号票的人确实是网络上的发起人无疑,他联系到电影院后,表达了他的想法,而具体的操作方式就是“包场再分售”:“我们把电影院的这一个场次包下来了,把单号先全部买走,2月13日中午开始做双号的抢票活动,单独拿去卖,应该可以吸引不少单身人士。”吴瑕对这个活动的看法也表示赞同,“情人节看电影,不仅仅是情侣的权利,单身族同样可以来看,这样的做法也让那些既想来看电影,又觉得单身寂寞的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途径。”

  《北爱》回应:躺着中枪陈思诚发飙搞对抗

  面对这样的恶搞行为,莫名中枪的《北京爱情故事》一方当然有所反应,导演兼主演的陈思诚在微博转发相关新闻时直接配上发怒的表情,并决定购买该场活动的双号票进行反击:“本人已经把剩下的票给买了,单身的姑娘们快来报名领票吧!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另我建议,各城市单身爷们买票就买单号,单身女自动双号票!形成默契会有艳遇。”为了更加有噱头,昨天陈思诚表示准备在该场次为单身男士送上避孕套。

  陈思诚此举显然是跟“买光单号电影票”的恶搞活动唱上了对台戏,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陈思诚刚刚听到这个消息时,私下里非常愤怒,在朋友圈还发飙怒骂。为了宣传电影,陈思诚甚至在昨日赴南京连续赶了将近8场电影院的宣传活动,直到深夜最后一场才结束。而在此前的发布会现场,他也表示自己对于这部电影的付出是百分之百的,更是为此放弃与佟丽娅度蜜月的时间,突然遇到这样的恶搞行为也难怪他会如此激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896840.shtml report 4307 《北爱》被恶搞单号票买光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2.14情人节”即将来临,当你满心欢喜地和准备购买电影票时,却发现单号票已经全部被买光,你和另一半只能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北爱》被恶搞单号票买光 陈思诚发飙包票送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