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千源错失剧版《钢的琴》 好友李乃文接替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演绎“另类”幸福
电视剧版《钢的琴》主演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远辉/视频)电视剧版《钢的琴》将于2月19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该剧的编剧仍由电视剧版导演张猛创作完成,而其父亲张惠中则担任剧版导演。不过由于档期等客观原因,电影版的男主演王千源遗憾错失了该剧,而其好友李乃文则“肥水不流外人田”,担任男一号“陈桂林"一角。

  2011年,由张猛编剧、导演的电影《钢的琴》在海外电影节上收获颇丰,男主角王千源更是凭借该片夺得东京电影节影帝称号。而搜狐娱乐获悉,电视剧版《钢的琴》故事情节有一大部分发生在电影《钢的琴》故事开端之前,以陈桂林年轻时的一系列故事贯穿全剧。其中剧版饰演“陈桂林”的李乃文也是电影版男主演王千源的中戏同学,而张猛导演本来希望王千源继续饰演陈桂林,但王千源因为个中原因,有半年不能在北京以外的地方演戏,于是才换成了李乃文。

  对此,李乃文也透露,自己接演这部戏的时候跟好友王千源打过招呼。而对于错失剧版《钢的琴》,王千源内心也蛮遗憾。不过李乃文称,既然接演了,肯定也会按照自己的表演方式去再度创作“陈桂林”,而当初张猛来找他时,自己也倍感意外,“张猛认为我有这个劲儿,我也感到很惊喜,因为我非常喜欢电影《钢的琴》,如果要和千源比的话,我比他幸福多了。在这部电视剧里,我是痛痛快快,而且非常幸福的把这个角色给演了,我想未来如果再要演这个角色的话也会非常过瘾。”

  此外,与赵本山合作过《乡村爱情》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张惠中此次则替儿子张猛担任剧版的导演。张猛表示:“相对于电影《钢的琴》的文艺气息,电视剧《钢的琴》的整体风格是轻喜剧,而我父亲对喜剧驾轻就熟,有他压阵我就更放心了。”而导演张惠中在现场介 绍,“《钢的琴》是我和我的儿子张猛一起执导的作品。一开始我只是做了顾问,后来张猛说让我来做导演,我很感动的是,这个作品在张猛心里藏了太多上一代人的故事。我的爱人就在钢铁厂,他写《钢的琴》会有大量来自生活的小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77927.shtml report 2922 电视剧版《钢的琴》主演李乃文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远辉/视频)电视剧版《钢的琴》将于2月19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该剧的编剧仍由电视剧版导演张猛创作完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王千源错失剧版《钢的琴》 好友李乃文接替出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