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妮可-基德曼透露婚姻保鲜秘籍 每晚收丈夫情书

来源:环球网
妮可-基德曼登杂志封面
妮可-基德曼登杂志封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1日报道,近日,46岁的女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接受《InStyle》杂志采访时爆料,称自己与丈夫凯斯-厄本(Keith Urban)每次因工作原因两地分居时,丈夫都会给自己留下一封爱意浓浓的情书。

  妮可与凯斯已经结婚七年,但他们的爱情却始终甜蜜如初。谈到婚姻保鲜的秘籍,妮可解释道:“我们总是对彼此说‘如果你什么时候需要我,我就在你身边。’”两个人都很支持对方的工作,有时凯斯会带着两个女儿去妮可的片场探班,而妮可也会带着女儿参加凯斯的巡回演唱会。妮可称自己就是在巡演的大巴上游览了大部分美国。她说道:“凯斯和我都有着一颗吉普赛人的心,可以随遇而安。而女儿们也很像我俩,所以我们经常带着她们到处走。”

  谈到女儿,妮可也是滔滔不绝。她说5岁的大女儿经常和她一起到片场玩。“她会画画或者做自己的事。她很聪明,所以我能够告诉她一些表演方面的东西,很坦诚地与她交流。而这些都会启发她的想象力。”谈起3岁的小女儿,她则坦言这个小不点是爸爸的超级粉丝。“她经常站在凯斯表演的舞台旁边,带着一个保护耳朵的粉色大耳机,就那样入迷地看着,两手弹着想象中的吉他。”“但如果我问老大‘你愿意去看爸爸的演出吗?’她八成会说‘不’。”

  妮可是一个十分顾家的人。虽然现在住在纳什维尔,但她却是在夏威夷出生,在澳大利亚长大。如今她会经常回到悉尼老家,去探望年迈的父母。

  妮可因为大胆的选角和突破传统的表演而成名,比如她在《时时刻刻》中扮演弗吉尼亚-伍尔夫时,就特意为角色而戴上了假鼻子。在电影《狗镇》中,她又成功地演绎了命运多舛的格蕾丝。谈起这些角色,她也坦言自己其实非常害怕,但她明白为了成为好演员,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我总是在与恐惧做斗争。别人都对我说‘哦,你真敢冒险’或者‘你真勇敢’,但是只有我知道自己打心底里是多么害怕!”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45161.shtml report 1387 妮可-基德曼登杂志封面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1日报道,近日,46岁的女星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在接受《InStyle》杂志采访时爆料,称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妮可-基德曼透露婚姻保鲜秘籍 每晚收丈夫情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