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狗狗冲冲冲》本集欢乐多 独居老人带狗参赛

来源:搜狐娱乐
75岁高龄的曹仁彪带着他的“宝宝”踏上《狗狗冲冲冲》的赛道
75岁高龄的曹仁彪带着他的“宝宝”踏上《狗狗冲冲冲》的赛道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14年周三晚22点档新节目《狗狗冲冲冲》开播几期来,深得观众们的喜爱。节目中品种各异,性格多样的狗狗们向我们展示了“人类的好朋友”的天性。春节过完,狗狗再度回归。本期节目中看点也颇多,不仅有可爱的狗狗,几位帅气靓丽的模样主人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亮点。

  今晚22点播出的节目中更迎来最年长的参加者,75岁高龄的曹仁彪带着他的“宝宝”踏上《狗狗冲冲冲》的赛道。

  最年长的选手 狗狗陪伴独居老人度晚年

  节目中出现75岁高龄的独居老人曹仁彪,是目前为止年纪最长的参赛者。采访中,曹仁彪告诉记者,他这辈子没有结婚生子,狗狗“宝宝”是他唯一的亲人。一个人的生活难免有些孤单落寞,幸而有“宝宝”的陪伴,老人能和狗狗说些心里话,逗狗狗玩耍,狗狗成了老人最忠实的精神伴侣。平日里,老人和狗狗是形影不离,曹仁彪出门带上它,乘公交车也带上它。老人坦言让狗狗给大家表演节目,赢得路人的喜欢,也让曹仁彪自己很开心。

  曹仁彪照顾狗狗的日常生活,狗狗也无疑成为了曹仁彪的精神支柱。两种生命体的相互依赖印证了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的真理。

  比赛中,我们注意到,狗狗“宝宝”也是专心听命于主人的指令。主人一旦传达了要求,狗狗必定全力以赴。人于狗之间的真情流露感动了所有人。

  帅气麻豆结伴亮相现场 小狗“萌萌”成绩惊人

  本期参赛者,有靓丽女主播,更有帅气麻豆“m3”组合。三位男模携品种各异的狗狗参赛。其中以一只贵宾小犬“萌萌”表现尤为突出。想必大家还记得前几期节目中坚强的“比熊”。本期节目中也出现了形象酷似“比熊”的贵宾小犬“萌萌”。看似娇气柔弱的“萌萌”,小身材却蕴含着大力道。一路上,“萌萌”丝毫没有畏惧,一路向前,果然“狗不可貌相”呀!

  遇到高台跳跃,这个项目对于“萌萌”这种体型的小狗无疑是巨大的挑战。“萌萌”稍显犹豫,但在主人的鼓励下,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在采访中,“萌萌”的主人像我们透露,“萌萌”非常在意讨主人欢心。所以面对主人的鼓励,小狗也显得分外有勇气。

  地质勘探犬机敏灵活,身世引人落泪

  节目中有只德国牧羊犬受到大家的关注。众所周知,德国牧羊犬是万能的工作犬,比赛中“赛威”的表现自然不会令大家失望。当谈及“赛威”的身世时,主人不禁伤感落泪。“赛威”的父亲也是一只地质勘探犬,坚守岗位十多年,一生尽职尽责,最终在一次任务执行中因公殉职。主人翟军坦言,今天“赛威”的变现并没有让他很满意,以为“赛威”的命运就是做到更快更好,追求完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24900.shtml report 1747 75岁高龄的曹仁彪带着他的“宝宝”踏上《狗狗冲冲冲》的赛道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2014年周三晚22点档新节目《狗狗冲冲冲》开播几期来,深得观众们的喜爱。节目中品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