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收视夺冠 赵本山将拍《老有所依》版乡爱

来源:搜狐娱乐
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圆舞曲》:小沈阳变身潮男
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圆舞曲》:小沈阳变身潮男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春节大戏《乡村爱情圆舞曲》每晚19:30三集连播,该剧开播后,天津卫视收视率位居四家联播卫视之首,多次破一。赵本山表示将拍第八部,并要“偷师”赵宝刚,拍摄一部《老有所依》版的《乡村爱情》,继长贵之后还会有人离开,也会有新人到来,主要演绎刘能等老年一代的养老问题和第三代的成长,小沈阳则会本色出演“夹心族”。

  天津收视夺冠 赵本山要拍《老有所依》版“乡爱”

  每晚19:30,由赵本山携赵家班主演的天津卫视春节大戏《乡村爱情圆舞曲》三集连播。据33城收视率统计显示,自开播以来,天津卫视该剧的收视率稳居四家联播卫视之首,并且多次破一。而天津卫视在2月期间,迄今为止也获得了收视前三名的好成绩。天津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卫视是一个播好剧的平台,尤其是这种接地气儿的剧,例如之前赵宝刚导演的《老有所依》也取得了好收视、好口碑。

  赵本山也会“偷师”赵宝刚,拍一部《老有所依》版的“乡爱”,他在参加天津卫视节目时表示,“我们现在就在准备第八部了,这部开始,‘乡爱’系列还会有更大变化。目前在第七部里,长贵已经没了,他没了之后,大脚和其他人的生活都变了。在第八部里还会继续有人‘没了’,弄剧本时,我最开始想把刘能写‘没’,但小利他死活不同意,后来一商量,就把他老伴儿写‘没’了,他变成光棍了,就以一个老光棍的身份和广坤那些乡亲相处,发生的事和之前就完全不一样了。我还会安排其他人离开,也会有新人加入,比如说大家给刘能介绍的新老伴儿等等,戏里还会有养老和养小的问题,这样格局就都不一样了,戏剧冲突就更好看了。”

  小沈阳“乡7”戏份激增 “乡8”本色出演“夹心族”

  随着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圆舞曲》的热播,小沈阳饰演的王天来戏份逐渐增多,他表示,“同前几部相比,我的事业虽然稳定了,但爱情不顺利了,秋歌莫名其妙地闹分手,我也觉得伤心,感觉两个人走不下去了。”此外,他还对之后的剧情进行了剧透,“我在之后戏份会越来越多,主要就是我想尽办法解决和秋歌的感情问题,其中的经历有搞笑的也有感人的,不管最后我俩和没和好,我们都在这个过程里成长了。”

  而对于他在《老有所依》版“乡爱”中的变化,他则表示自己代表了当下社会中的“夹心族”,“之后再拍《乡村爱情》,我就不再是毛头小伙子了,就要上有老下有小了,用时髦的话说,变成了‘夹心族’,要操心给父母养老,还要养小孩,我本身就处在这个状况下,所以在演的时候就带入了一些亲身经历。剧中讲的让老人有所依、小孩有所养的事都很正面,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些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24416.shtml report 3475 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圆舞曲》:小沈阳变身潮男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春节大戏《乡村爱情圆舞曲》每晚19:30三集连播,该剧开播后,天津卫视收视率位居四家联播卫视之首,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