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剧《千手观音》 > 舞剧《千手观音》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剧《千手观音》剧情简介、节目及主要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一、剧情梗概

  很久很久以前,代国发生了一场瘟疫,国王惠远也未能幸免。三公主乐善好施,请命寻莲,以救父王。在红蜻蜓的引导下,三公主走过千山万水,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与自己经脉相连、气血相通的神奇“莲花”。面对苦海中受难的芸芸众生,她毅然献出了“莲花”……

  二、舞剧共分十二幕,分别是:

  请命寻莲

  我听到了,那是大地的呼唤;我知道,这阳光,也是呼唤……我看见了,那遥远的事……

  惠远王生病了,他把三公主叫到面前叮嘱道:“只有你,能够找到那朵圣洁的‘莲花’,那莲花,就是你。你有了莲花,能救父王……”

  大公主闻讯,暗派心腹童子尾随,说:“那莲花是我的,我要莲花!”

  长路漫漫

  云在飞翔,河水在流淌。天还没亮,三公主就上路了……

  蜻蜓引路

  千处祈求千处应,苦海常做渡人舟。佛主啊!请告诉我,圣洁的莲花在哪里?一只红蜻蜓飞落在三公主的肩上,轻轻地说:“我带你去寻找那朵圣洁的莲花!”

  慧心妙悟

  帮我推开,那一扇美丽的天窗:树,在告我;那飞鸟,也在告我;

  山,在告我;那溪水,也在告我。太阳升起,不在东边,不在西边,是在心间!

  逼迫蜻蜓

  这是一个蜻蜓的世界,无数透明的羽翼闪烁着灵动的光芒……童子拿剑指向红蜻蜓,逼迫红蜻蜓带他去寻找那朵莲花。

  寻找莲花

  远处幽深的湖畔里,传来阵阵诱人的歌声……红蜻蜓领着童子找到了莲花,谁知,却被大公主拿在手中。然而,奇怪的事情也跟着发生了……

  童子归善

  大公主失明了,她愤怒地将童子吊在蚊虫聚集的地方,让毒蚊叮咬童子……红蜻蜓见童子受难幸灾乐祸,三公主慈悲为怀……

  天地之爱

  不要吵醒他们,他们睡着了。三公主和童子已经走过千山万水,经历千难万险,可还没有找到莲花。他们太累了,他们睡着了。 不要吵醒他们……

  降魔去病

  微弱的灯光下,惠远王气若游丝、奄奄一息。降魔去病是他最后的指望了……

  人莲合一

  那天,初日铺满了平静的莲花湖面。三公主在红蜻蜓的带领下,看到了天上奇妙的幻景,她终于得到了那朵“莲花”。

  苦海慈航

  苦海深处,一阵又一阵挣扎、呼号声不断涌来。三公主看到无数生灵在苦海中苦苦哀求,她大义凛然,以血脉相通的“莲花”拯救万民、普渡众生……

  千手千眼

  太阳升起,不在东边,不在西边,是在心间!只要心中有光,只要心中有爱,就要播撒温暖!

  三、主要角色

  1、三公主:惠远王的三女儿

  2、童子:大公主的心腹

  3、红蜻蜓:三主公的引路人

  4、惠远王:代国国王、大公主和三公主的父亲

  5、大公主

  6、巫师

  7、蜘蛛:大公主的爪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1/n394781241.shtml report 1969 一、剧情梗概很久很久以前,代国发生了一场瘟疫,国王惠远也未能幸免。三公主乐善好施,请命寻莲,以救父王。在红蜻蜓的引导下,三公主走过千山万水,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