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4届柏林电影节 > 第64届柏林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性瘾者》首映 男主希亚拉博夫蒙面侠闹柏林

来源:新京报
晚上红毯就成了拉博夫“不要脸”的独秀了。
晚上红毯就成了拉博夫“不要脸”的独秀了。


  平淡的柏林国际电影节进行到第四天,终于迎来“爆点”。丹麦名导拉斯-冯-提尔带着参展影片《女性瘾者》亮相(注意,是参展并非参赛),除去影片争议性的内容,主创在红毯上的出位“表演”同样吸引眼球,男主角希亚-拉博夫更是头套写着“我再也不是名人了”的纸袋走上红毯,似乎在向全球媒体宣告,自己此前宣布退出娱乐圈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拉斯-冯-提尔

  借用戛纳,讽刺柏林

  有媒体将拉斯-冯-提尔和希亚-拉博夫在柏林电影节上的这次“合作”归纳为:往事重提、愤然离席、红毯举牌。虽然此类“闹情绪”手段都是寻常招数,但两位大腕出手,还是玩出了高规格。

  在《女性瘾者》发布会前一天,电影节公布拉斯-冯-提尔就只会出现在拍照环节,而并不会参加发布会接受采访。媒体分析,鉴于2011年他在戛纳电影节上口无遮拦,因此主办方有意让他低调出席。不想这位大导为了“抗议”主办方,竟然在拍照环节穿上了戛纳电影节的官方T恤,金棕榈logo下用拉丁文写着“官方选定的不受欢迎的人”(当年他因纳粹言论被戛纳影展定义为不受欢迎的人并被主办方下达驱逐令),一次拍照机会就表明态度,也让影片的话题度迅速升温。

  希亚-拉博夫

  不当名人,说退就退

  导演闹完还不够,主演更不安分。由于拉斯-冯-提尔没有采访环节,主演希亚-拉博夫就成了追逐焦点,当被问及参与一个裸戏如此多的电影有什么感受时,拉博夫答道:“海鸥追随渔船,是因为它们知道沙丁鱼会被丢到海里。谢谢大家。”接着便离开了现场,留下全球记者思考这句话的背后深意。

  在晚上红毯首映礼上,拉博夫头上套着一个纸袋登场,写着“我再也不是名人了”,并以这个奇怪的造型走完红毯。他从1月20日起,每天在推特上发一条内容相同的微博——“我再也不是名人了”。此举似乎在向外透露自己退出娱乐圈可不是什么炒作。编译:田野

  ■ 关于《女性瘾者》

  《女性瘾者》从一个女性瘾者的角度讲述她从出生到50岁的故事。影片分两集,柏林放映的是第一部,由于裸露镜头太多引发颇多争议,不过该片在电影节上的首映仍旧吸引全球媒体的目光,放映前半个小时,能容纳一千人的电影宫一层大厅已坐满,这一盛况超过开幕片《布达佩斯大饭店》。此后半小时内二层、三层坐满,因为不断协调座位,放映推迟十五分钟开始,期间影院内响起了多次掌声以此催促放映。

yule.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2/11/content_494141.htm?div=-1 report 3421 晚上红毯就成了拉博夫“不要脸”的独秀了。平淡的柏林国际电影节进行到第四天,终于迎来“爆点”。丹麦名导拉斯-冯-提尔带着参展影片《女性瘾者》亮相(注意,是参展并非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