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茧镇奇缘》片场搞怪 高冷贵公子爱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茧镇奇缘》杨洋饰演黄莫如
《茧镇奇缘》杨洋饰演黄莫如

《茧镇奇缘》杨洋嘟嘴卖萌
《茧镇奇缘》杨洋嘟嘴卖萌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少红、曾念平执导,宋茜、杨洋、蒋劲夫等联袂主演的青偶悬疑剧《茧镇奇缘》正在江南热拍,该剧从制作班底、明星阵容到置装置景都诚意十足,引发各界强烈关注。剧中,花样小生杨洋扮演“高冷”范儿十足的豪门贵公子黄莫如,而在片场拍摄间隙杨洋却时常犹如“表情帝”附体,鬼脸搞怪、嘟嘴卖萌两不误。

  完美代言“高冷”贵公子 拍摄间隙欢乐卖萌

  《茧镇奇缘》剧组中聚集了一众俊男美女,除宋茜、蒋劲夫、张芷溪、南笙外,杨洋也是这部堪称“美颜集结号”的青春偶像悬疑剧的中坚力量,其表现令人期待。此前作品,无论《新红楼梦》中的贾宝玉,还是《花开半夏》中的“钢琴王子”陆元等等,杨洋一向是“高冷”贵公子的完美代言人,此番《茧镇奇缘》中杨洋扮演黄家大少爷黄莫如,从已曝光的定妆照、剧照等来看,杨洋以俊逸外形与酷帅POSE展示倜傥面貌,多款散发豪奢气息的西装华服也成为其贵公子气质的最佳衬托。

  而戏外的杨洋却依然保持着大男孩的纯真性格,在拍摄间隙时常流露出私下自然俏皮的“搞怪”天性,前一秒还帅气地静坐,后一秒便玩性大发,犹如“表情帝”附体一般对着镜头大扮鬼脸,瞬间又恢复面无表情的状态,调皮十足,令现场工作人员捧腹不已。空余时间杨洋也不放过任何一个卖萌机会,翘脚趴着看别人玩手机,与李昕亮玩扑克输了耍赖,和张芷溪坐在饰演三太太的周毅身边时,周毅调侃“我这是母爱泛滥引来的大少爷和大小姐两位小朋友吗?”,杨洋便对着周毅作出嘟嘴亲吻、撒娇耍宝的动作,萌态毕现,卖萌行为也使片场洋溢着欢乐气氛。

  拍对手戏宋茜险笑场 体贴细节展示多面杨洋

  现场走戏时也是笑料百出。在一场杨洋喂宋茜喝药的戏份中,为照顾摄影师寻找好机位,杨洋必须注意弯腰的高度与姿势,尽量撅高臀部放低腰身的古怪姿势让杨洋自己憋笑不已。而喂药之后杨洋需要坐回身后的椅子上,却因并未估算好距离而差点坐空,他假装镇定地悄悄后挪一步,导致导演喊咔后全场哄笑,宋茜更是“埋怨”道,“你这一坐空差点害我笑场”,杨洋也被自己逗乐,称“光顾着拍摄没注意到离椅子远了点”。

  尽管拍戏之余有爱玩爱闹的一面,但杨洋一旦开始拍摄就马上恢复严谨的样子,拍摄前主动找导演聊戏揣摩角色、沟通剧本,与摄影师认真探讨确认机位,显示出演员专业的一面,而走戏时帮宋茜整理她后边靠着的枕头等细节又体现他贴心的另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685277.shtml report 2116 《茧镇奇缘》杨洋饰演黄莫如《茧镇奇缘》杨洋嘟嘴卖萌搜狐娱乐讯由李少红、曾念平执导,宋茜、杨洋、蒋劲夫等联袂主演的青偶悬疑剧《茧镇奇缘》正在江南热拍,该剧从制作班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杨洋《茧镇奇缘》片场搞怪 高冷贵公子爱卖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