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发律师函:将提诉讼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发律师函:将提起诉讼追究法律责任。
林志颖发律师函:将提起诉讼追究法律责任。

林志颖屡遭所谓“扒皮”,多次回应称不实。
林志颖屡遭所谓“扒皮”,多次回应称不实。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因公司董事身份问题再现“造假”风波的林志颖,不但通过经纪人晒出各类文件资料力证身份等问题,更于今日下午委托律师朱晓磊发布正告函。文件指出,相关媒体的新闻报道未经调查、定型武断,恶意杜撰的失实信息严重贬损了林志颖多年经营的正面形象,系对名誉权的严重侵犯。该正告函表示,朱晓磊律师将代理林志颖的维权诉讼案件,追究相关诽谤性言论发布者的法律责任。

  失实报道严重贬损林志颖正面形象

  日前,有媒体报道,林志颖虽自称26岁创立科技公司,但搜索发现其并不在董事名单之列。该报道还表示,虽然公司的官网声称一款名为“Smartkey”的产品获得美国专利,但并不能在美国专利查询系统中搜索到。今日(2月8日)下午,林志颖经纪人钟雨橙微博晒出各类文件,力证林志颖确系该公司的董事,且公司开发的产品已取得美国专利。

  随后,林志颖微博律师朱晓磊通过微博发布正告函。函件中称,“2014年2月8日10时29分,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下辖华商网(域名:hsw. cn)在“娱乐一明星”频道捏造了题为“林志颖再曝谎言科技公司董事身份也是造假(图)”的标题觉新闻,该新闻报道未经调查、定性武断,系恶意杜撰的失实信息,已严重贬损了林志颖先生通过多年努力赢得的正面形象,并涉嫌构成对林志颖先生名誉权的严重侵犯。”

  律师将代为提起维权诉讼追究法律责任

  该正告函指出,林志颖愿意接受媒体的监督乃至中肯的批评,同时希望媒体朋友勿以“眼球效应”为驱动而捏造、散布虚假新闻,不惜以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为代价。该律师函正告相关媒体即刻终止侵权行为,向林志颖公开赔礼道歉,务必恪守“真实”、“客观”的职业道德,勿以转载诽谤报道方式扩大对林志颖的伤害。

  该正告函最后强调,朱晓磊律师将代理林志颖针对华商网主办单位--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以及相关怠于终止侵权行为的转载方提起维权诉讼,依法维护林志颖的合法权益,追究相关诽谤性言论发布者的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625453.shtml report 3542 林志颖发律师函:将提起诉讼追究法律责任。林志颖屡遭所谓“扒皮”,多次回应称不实。搜狐娱乐讯日前,因公司董事身份问题再现“造假”风波的林志颖,不但通过经纪人晒出各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林志颖发律师函:将提诉讼追究法律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