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色天香》有好戏 郑少秋献艺王小利父子同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刘桂芳
叶 童(图左)
叶 童(图左)

郑少秋
郑少秋

王小利(图左)
王小利(图左)

王亮
王亮


  今天21:10在天津卫视播出的《国色天香》中,郑少秋、叶童、汪正正、斓曦、丫蛋、王小利王亮父子将带来惊喜表演。王小利首次与儿子王亮同台对决,现场与郭德纲互诉“子承父业”的苦恼,不禁感慨:“作艺苦,孩子非要学,大人不省心。”

  王小利王亮父子同台

  王小利的儿子王亮从小就继承了父亲的艺术天赋,8岁就拿下“小梅花金奖”,曾在“本山杯”少儿组大赛中夺下唯一的“新苗奖”。王小利非常喜欢儿子,在自己主演的《撞击》中让儿子露脸,赵本山也对这个徒孙非常稀罕。王亮首度在综艺节目曝光,将与父亲同台表演。赛前接受采访时王小利表示,如果俩人只能晋级一个,还是希望儿子能够战胜自己进入冠军组。王小利的关公扮相一出场就博得了满堂喝彩,其演唱的豫剧版《走四方》也让豫剧名家小香玉感慨:二人转演员的底子都太好了,真假嗓转换得利索,唱得也韵味十足。王亮虽然没有全部披挂行头,但有8年戏曲功底的他仍将一首二人转版《纤夫的爱》表演得淋漓尽致。与父亲一起表演的现代京剧《智斗》让点评嘉宾宋小川赞叹不已:“王亮有天赋,一定要坚持下去。中国的戏曲需要你们这一代来传承。”

  叶童郑少秋有板有眼

  香港实力派女影星叶童在本期节目中挑战越剧版《甄嬛传》主题曲《凤凰于飞》。对于这次的演唱,叶童称:“老师为我做了很多的指导,越剧的唱腔比较柔软。对于我这种初学戏曲的人来说,可能相对容易一点吧。通过改编给大家一个完全不同的呈现,我觉得我的版本比刘欢唱的更唯美动情一些。后面有机会一定会尝试其他曲种,通过节目真的是收获很多。”

  同为香港艺人,郑少秋作为嘉宾在出场前也展现了自己的戏曲功底,一曲黄梅调《访英台》有板有眼,“很多朋友都看到过我唱歌、演戏,听我唱戏还是第一次。我早期是从香港无线电视的《欢乐今宵》出道的,要求艺人喜剧啊、主持人啊、卖广告啊、还有戏曲,现场导演分派给你什么你就要唱什么,什么都要会才能生存。”

yule.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614626.shtml report 3866 叶童(图左)郑少秋王小利(图左)王亮今天21:10在天津卫视播出的《国色天香》中,郑少秋、叶童、汪正正、斓曦、丫蛋、王小利王亮父子将带来惊喜表演。王小利首次与儿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