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潭洞》朴施厚“精分” 网友:男神疯了吗?

来源:搜狐娱乐
朴施厚饰演车胜祖
朴施厚饰演车胜祖


  搜狐娱乐讯 由文根英、朴施厚主演的“马年第一喜剧”《清潭洞爱丽丝》正在安徽卫视晚十点档热播。剧中,朴施厚饰演的车胜祖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外冷内热”的人。尤其是面对伤害自己的前女友,车胜祖的前后变化判若两人,微笑着报复之后,转身便痛哭不止,分分钟“变脸”的戏码让观众觉得这个男主有点儿“抽”。有网友调侃道:“简直是不疯魔不成话,看着欧巴夸张又纠结的面部表情,我真想问一句:男神,你疯了吗?”

  男神一秒变“男神经” 朴施厚精分表演引热议

  如果一部电视剧的男主角拥有男神与男神经双重人格,你怎么看?在热播韩剧《清潭洞爱丽丝》中,朴施厚饰演的男主角车胜祖就娴熟地在男神与男神经中自由转换,剧中,车胜祖位居世界某知名品牌韩国区会长,精明干练、长相帅气,但这个钻石王老五私底下似乎有些“人格分裂”,前一秒还是严肃冷酷的车会长,一转身便卖萌、发呆、搞怪,大笑或大哭到浑身抽搐。

  为了呈现车胜祖的“双面性格”,扮演者朴施厚可谓是豁出去了,精分的表演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剧中,车胜祖微笑着面对伤害过自己的前女友,表现出一副“早已忘记过去”的坦然,分开之后,他却一个人痛哭不止,难过到五官都纠结在了一起。在与抛弃自己的父亲舌战中取胜后,刚刚还犀利冷酷的他转身便笑弯了腰,开心到五官又纠结在了一起。此外,面对爱人韩世景(文根英饰),车胜祖尽显可爱搞怪,动辄幸福到在大庭广众之下跳起搞笑舞蹈。看到男神一秒变“男神经”,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震惊了,“这变脸也太快了吧!”、“朴欧巴,请问你刚刚是发疯了吗?”、“男神,药可千万不要停啊”……

  “双面男主”掀观剧潮 网友:嫁人就嫁车胜祖

朴施厚灿烂笑容
朴施厚灿烂笑容


  《清潭洞爱丽丝》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走高,离不开朴施厚豁出去了的精彩表演,观众一方面对朴施厚在剧中的“秒变脸”表示震惊,另一方面却对其成熟的演技赞叹不已。有网友认为,朴施厚一个人包揽了全剧的笑点,以至于车胜祖一出场就想笑,说《清潭洞爱丽丝》为“马年第一喜剧”一点也不为过。“车胜祖的这个角色要是换别人演,说不定达不到这种效果,朴欧巴那张脸正经起来是男神,搞笑起来又成极接地气的‘男神经’,韩世景你拥有一个这么好的男朋友,你造么”?

  另外,车胜祖更凭借成功的事业,疼爱女朋友的表现,耍得了酷、搞笑功力十足的性格成为了不少女性网友心目中“三好老公”。网友“小静景snow”直言,嫁人就嫁车胜祖,“我妈天天催我带个男朋友回家,可我却独爱车抽抽、朴欧巴这种类型。他并不完美,但时而男神时而男神经的性格却深得我心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606178.shtml report 2196 朴施厚饰演车胜祖搜狐娱乐讯由文根英、朴施厚主演的“马年第一喜剧”《清潭洞爱丽丝》正在安徽卫视晚十点档热播。剧中,朴施厚饰演的车胜祖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外冷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