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杀青 谢闻轩黄晓明陈乔恩陷虐心恋

来源:搜狐娱乐
谢闻轩饰演迷途少女金玲
谢闻轩饰演迷途少女金玲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民国畅销小说《锦绣缘》的电视剧《锦绣缘 华丽冒险》目前已完成全部拍摄内容,顺利杀青。该剧由黄晓明陈乔恩领衔主演,汇集谢闻轩、乔任梁等偶像加盟,共同演绎一段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的爱恨情仇。其中,偶像新人谢闻轩饰演明珠心腹金玲,这个命运多舛的迷途少女,勇敢为爱奋不顾身,剧中生扑黄晓明,堪称最霸气的女人。

  谢闻轩崭露头角 迷途少女角色获赞

  《锦绣缘 华丽冒险》讲述了痴情王子和草根女从误会重重到相知相爱的虐恋故事,不仅集结当红实力派演员坐镇,更加注重新人演员的启用,在布景及服装造型上也十分考究,再现旧上海的奢华风貌。华服美景偶像面孔可谓面面俱到,自开拍以来便引起一场华丽风暴席卷全国,这不仅是一场华丽的冒险更是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新人偶像演员谢闻轩凭借自身靓丽的外形和备受肯定的出色演技得到制片方赏识,在该剧中饰演金玲,偶像新人崭露头角,戏里戏外表现出色大获赞许,入戏太深随着角色情绪起伏,感同身受金玲的坎坷命运。美貌与演技并存,谢闻轩诠释出的金玲无疑成为盛宴中亮眼的点睛之笔。

  情感对手陈乔恩 与黄晓明上演虐恋

谢闻轩与陈乔恩黄晓明上演虐心三角恋
谢闻轩与陈乔恩黄晓明上演虐心三角恋


  在电视剧《锦绣缘 华丽冒险》中,谢闻轩对手陈乔恩,与黄晓明上演一场三角爱情争夺战。剧中谢闻轩饰演的金玲在生活堕落时被明珠所救,自此便视明珠为恩人,明珠与陈乔恩饰演的锦绣不睦,而单纯的金玲也把恩人的仇恨当做自己的仇恨,与此同时她又深爱着由黄晓明饰演,爱慕锦绣的左震。她为了爱,在帮会势力的笼罩下做出了很多不择手段的事情,奋不顾身甚至放弃自己,是个为了爱情撕心裂肺不顾后果的小女人。谈到角色,谢闻轩表示:金玲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她很可怜的,被爱伤的痛彻心扉,很多人可能觉得金玲很坏,但她只不过是个为爱交出自己的小女人罢了,这种勇气不是所有人可以有的。

  华丽冒险告段落 策马奔腾战新年

  据悉,该剧春节期间仍旧马不停蹄赶拍进度,这也是谢闻轩第一次在剧组过年,虽然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奋战在自己热爱的表演中令其非常兴奋。作为该剧中最霸气的姑娘,经过85天的华丽冒险,谢闻轩也随着该剧的杀青奋战告捷,但不喜欢闲着的她并没有打算休息一下弥补春节的假期,而是马不停的投入到下一部戏的拍摄中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605068.shtml report 3408 谢闻轩饰演迷途少女金玲搜狐娱乐讯改编自民国畅销小说《锦绣缘》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目前已完成全部拍摄内容,顺利杀青。该剧由黄晓明、陈乔恩领衔主演,汇集谢闻轩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