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当评委难逃头条调侃 不满“被准备”汪峰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当评委难逃头条调侃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中国最强音》之后,章子怡再度现身评委席,坐镇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比起节目中的各类记忆挑战,外界觉得更有趣的是,节目中对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有意无意的调侃。搜狐娱乐了解到,章子怡参与节目是源于节目组长期的沟通,这次前来也是档期合适,对于节目中选手叫王峰、观众起哄等调侃,章子怡也曾颇有微词,一度想要节目组换掉背景音乐中汪峰的歌。

  章子怡脑力挑战展记忆天赋 大方应对“上头条”

  2月7日播出的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请来了章子怡坐镇评委席。节目播出之前,有消息称“汪峰”会在节目中惊喜现身。

  章子怡与汪峰虽多次被拍,但两人对恋情细节均缄口不言,这让外界愈发好奇。以评委身份亮相的章子怡也免不了被连番调侃。比如,节目一开始,章子怡就表示,她是《最强大脑》的脑残粉,之前播出的节目,只要她在国内就会准时观看。主持人蒋昌建调侃她:“一个人看吗?”全场观众了然哄笑,章子怡则微笑应对,并表示节目中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中国版“雨人”周玮。

  在挑战环节,章子怡要给梁冬蒙眼睛时,梁却故意大喊:“我不要上头条。”不过,章子怡应对得很大方:“我让你享受一下这个待遇。”现场还一度响起汪峰的《怒放的生命》。

  更巧合的是,本期节目中有一名与汪峰名字极为相近的选手王峰前来挑战,他自我介绍结束后,主持人蒋昌建笑言:“你发音准确吗?”惹得台下观众会心一笑,连章子怡也没绷住。而此前有消息指汪峰会现身,其实是观众席中的一位身形、样貌神似汪峰的观众。

  令人惊喜的是,章子怡也亲身上场接受脑力挑战。节目组特地为她设计了一个“宝贝进没进”的挑战项目,具体而言就是5位小足球运动员每人向球门射门3次,章子怡不仅要记住这5位小朋友的姓名,还要记住他们每次的射门是否进了球。这个项目的难度在于每个小朋友的名字中都含有生僻字,而且他们的踢球水平也差不多。不过,章子怡基本通过了考验,她利用明星名字记忆小朋友名字的关联记忆法还得到魏坤琳的表扬。

  章子怡不满节目组“准备”汪峰 一度提要求换背景音乐

  搜狐娱乐了解到,此番《最强大脑》邀请到章子怡,其实也是阴差阳错的一次机缘。节目组早在播出筹备期就已向章子怡发出邀请,无奈当时她的档期不合适。随着节目播出,章子怡也有一直收看,也很喜欢这个节目,刚好1月录制时陶晶莹提前跟节目组报备不能前来,章子怡的档期又恰好对上,顺理成章就来录了两期。

  此前章子怡在《中国最强音》中的评委表现褒贬不一,但搜狐娱乐从节目组宣传人员处了解到,他们对于章子怡的表现堪称惊喜,因为章来做评委之前你就反复强调,做评委不仅只做点评,还想更多地参与到挑战项目中去,所以后来才有了为她量身定制的挑战项目。节目中,选手王峰的出现纯属巧合,他们并没有刻意调侃章子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594009.shtml report 3623 章子怡当评委难逃头条调侃搜狐娱乐讯(张宁/文)《中国最强音》之后,章子怡再度现身评委席,坐镇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比起节目中的各类记忆挑战,外界觉得更有趣的是,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