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电影电视剧碰撞火花 郭晓冬引金熊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推拿师濮存昕
推拿师濮存昕

郭晓冬文艺范儿十足
郭晓冬文艺范儿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娄烨执导,郭晓冬,梅婷主演的电影《推拿》自之前公布入围2月10日即将举行的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不仅引起了国内和国际电影圈的高度关注外,在影视剧也获得了很高的期待,之前,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主演的的电视剧版《推拿》自去年播出以来就获得了超高收视和良好口碑,而即将于2月10日在柏林首映的由郭晓冬主演的电影版《推拿》也让业内人士和观众对这两个版本的《推拿》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产生了强烈的好奇。

  电视剧《推拿》接地气 电影《推拿》靠走心

  电影电视剧版《推拿》同样改编自作家毕飞宇曾获茅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两个《推拿》虽然同样是讲诉盲人按摩师这一社会底层群体的喜怒哀乐,但电视剧版的推拿以30集的长度详细地讲诉了盲人按摩师这群人真实的生活,而电影版的《推拿》则以文艺电影的视角,用120分钟的时间诠释郭晓冬饰演的盲人按摩师的内心世界,濮存昕和郭晓冬的角色相同,一个以接地气的方式展现盲人按摩师的嬉笑打骂,爱恨情仇,一个以走心的人物内心出发展现盲人按摩师的最深度的感情世界,完全不同角度的演绎,让看过电视剧版《推拿》的人对电影版《推拿》产生无限期待。

  《推拿》电视剧生活化 电影情感化

  作为一部被拍摄成电视剧和电影两个版本的作品,一部获得收视口碑的双赢,一个获得国际电影节提名,除了故事吸引人之外,演员的演技也是成功的重要部分。“老戏骨” 濮存昕以多年表演经验成功演绎盲人按摩师一角,而以细腻表演响誉国际电影节的“文艺大叔”郭晓冬再次以文艺角度将盲人藏于内心深处的情感展现出来,电视剧《推拿》中,濮存昕饰演的盲人按摩师与视力正常的女主角感情朴实生活化,而在电影《推拿》里,郭晓冬饰演的盲人按摩师与一名真正的盲人女生演绎着两个眼盲心不盲的爱情故事,将盲人的爱情放大化,以盲人的情感世界为出发点,让大家更能了解盲人群体如何透过看不见的外在用心去表达感情,这也成为两个版本《推拿》各自不一样的地方。而之前在柏林电影节官方网站爆粗来的电影《推拿》剧照里,郭晓冬与盲人女上演的吻戏,也成为讲诉盲人爱情的一大看点。

  电影《推拿》尚未公映就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加之之前电视剧《推拿》播出后积攒的社会关注,因此,《推拿》也成为本届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关注度最高的华语电影,郭晓冬也成为影帝最热门人选,据悉,电影《推拿》即将于2月10日在柏林揭开神秘面纱,进行首映,郭晓冬饰演的盲人按摩师也将引爆金熊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7/n394545630.shtml report 3074 推拿师濮存昕郭晓冬文艺范儿十足搜狐娱乐讯由娄烨执导,郭晓冬,梅婷主演的电影《推拿》自之前公布入围2月10日即将举行的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不仅引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推拿》电影电视剧碰撞火花 郭晓冬引金熊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