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申新春拜年送祝福 新作将登荧屏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新春送祝福 引网友追捧
林申新春送祝福 引网友追捧

林申新作将登荧屏 令人备受期待
林申新作将登荧屏 令人备受期待

  搜狐娱乐讯 时下正值农历马年春节,不少明星也纷纷在这时为亲友或粉丝送上新春祝福。2013年人气直线飙升的实力小生林申,近日也在微博送出新春祝福,迅速累积网友近7000个“赞”。据悉,今年林申至少有《青春驿站》、《爱情合约》两部登陆荧屏的新作。随着林申的人气高涨,两部剧也是未播先热,纷纷被网友捧为“2014最年不可错过的电视剧之一”。

  送祝福掀人气热潮 新作将播备受期待

  去年凭借多部荧屏热剧迅速走红,被称“雅痞男神”、“国民哥哥”的林申,迅速跻身国内当红一线小生。近日,潜水多日的林申终于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下,发微博送出新春祝福:“马年,成功之年!祝福你们!”久未露面的林申立刻在微博掀起人气热潮,短短数个小时迅速累积近7000个“赞”,不过也有不少粉丝抱怨:“申哥终于更新啦,好想念你!”

  据了解,今年林申还将先后搭档姚芊羽、高露等当红女演员,将有反映当代年轻人价值观的《青春驿站》、讲述由孕事引发的家庭风波的《爱情合约》等多部电视剧新作登陆荧屏,题材依旧十分生活化、接地气。林申主演更让两部作品还未播出就受到持续热度的关注,还被网友列入“2014年最不可错过的电视剧”榜单,并大呼“什么时候播出?迫不及待了!”。对于新作,林申就表示:“都是很用心拍的作品,这次在演技上又有新的尝试和突破,希望能像去年的《花开半夏》、《独生子》一样得到大家的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6/n394519464.shtml report 2882 林申新春送祝福引网友追捧林申新作将登荧屏令人备受期待搜狐娱乐讯时下正值农历马年春节,不少明星也纷纷在这时为亲友或粉丝送上新春祝福。2013年人气直线飙升的实力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